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25 17:28

【模型】大金工業「魔太郎 插畫作品」貓女孩 黑貓醬,預定2022年5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大金工業 模型製作,出自繪師「魔太郎」繪製的插圖人物「黑貓醬(くろねこちゃん)」模型化登場!於25號開始現正預購中,發售日預計為明年的5月!


出自「魔太郎」所繪製的全彩插畫集『BLACK & WHITE』中為藍本的「黑貓醬(くろねこちゃん)」以1/6比例模型化!本身喜歡 cosplay 的她,負責今天要扮演的黑貓,但針織衫應該是基本保暖款才對,怎會是這種款式...穿起來實在有點害羞,但為了日夜都能讓大家得到治癒,也只能微笑努力加油了~



▲圖右,白貓已發售中



▲By:魔太郎



■商品資訊
作品名 貓女孩 黑貓醬 illustration by 魔太郎
商品種類、規格 PVC已塗裝完成品
可拆卸式(褲裙)、替換套件(臉、毛衣)
專用底座*1
比例 1:6
全高 約:275 mm
原型 マ.ガ.ラD蔵 (diskvision)
彩色 明智逸鶴 (大正堂)
販售商 大金工業
價格
19,000日圓(不含稅)
發售日
2022年05月預定販售
來源:大金工業官網amiami


◆相關商品


©魔太郎


2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吐崽一吐】(吐崽日常56)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模型】quesQ《Fate/Grand Order》Lancer/美露莘(第二再臨),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