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03 00:54

叫聲甜美的路恩雜談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圖片來源:梅露可物語/龍絆遊戲截圖


首先是梅露可這邊:近期參加貓戰合作但我是休閒玩喔

我的優變成肌肉貓了(吶喊表情),NO!~~~~~~~~

不要懷疑我方那隻特別高的貓就是優。
通關率獎品:


龍絆:
學乖了先開刀琉共享再說:

我就愛亂來:看到沒有人用火路恩過關記錄我自己創造,讓自己成為第一個在火厄用火路恩通關的人。對了,除了一開始和發現某些招式或是要普攻之外幾乎都在AUTO。

聖德芬很難給耶魯HP上限增加因為耶魯斧頭是雙抗,但火路恩可以喔。雖然因為自己的胡來導致通關時間有夠久就是,但是能用自己所愛有夠愉快。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可愛的優,我想跟你戰鬥。

2022年度我最喜歡的正太

新年快樂喵,新年第一天梅露可總算遇到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