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04 11:34

雷姆 BiCute 兔女郎

作者:我被鎖定了.....


購買日期:2021/11/2
品名:FuRyu 雷姆 BiCute 兔女郎
相機:Sony DSC-RX100M3
開箱日期:2021/11/4

////////////////////////////////////////////////////////////

FuRyu的兔女郎系列,我已入手索尼子、初音,還有這回的雷姆,這樣算起來就有三隻。以目前的結果來說,品質上還算滿意。比起F社1/4兔女郎在細節沒啥精緻呈現,反而凸顯BiCute的CP值很高。

至少跟隔壁棚POP系列相比,穩定度也好不少。定價不談,光是台灣這邊的店家售價大概都景品的兩倍,可是POP做的品質跟品管顯然沒有相對應的水準。

是說,我景品都是裸擺出來的,所以不會放進櫃子裡,也就沒有空間不足的問題。(高價一點的PVC真的是沒地方放)


廢話不多說,開箱。


※外盒正面與背面





※兩側。(雖然只是幾百塊的商品,但是外包裝的設計上不會顯得寒酸





※盒子頂部。如果有出拉姆兔女郎.....我再考慮考慮



※跟前兩作相比,這回雷姆的頭部特別被獨立出來放置。耳朵是一體的不能拆卸。





※似曾相識的台座



※正面照+閃光燈





※轉一下









※臉部這邊,用色是有點淡。但是塗裝上色很穩,沒出包。



※胸部一樣很有料(別問我能不能脫)



※透膚的網襪大腿~



※耳朵跟髮箍似乎是一體的?



※脖子處有一點點髒髒(照片上不太明顯



※這網襪的接合處....算了,可能沒辦法改善了吧



※腳與高跟鞋的接合處怪怪的,看起來鞋子有一點點小



※稍微側一點,感覺不錯看。感謝收看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諸君,我喜歡戰爭(圖多注意

勃勃生機、各派亂鬥,廢土大戰油在眼前........(我只是路過想買個東西,有這麼硬嗎?

Sim Settlements 2碎碎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