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07 14:17

短篇推薦&攻略 -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作者:Sith Ghost

DLSITE商店頁面官方中文
BokiBoki Games商店頁面(一樣有碼)
製作團隊:dobuworks        發售日:2021/11/06
遊戲類型:催眠調教SLG


  本作主打近年流行的洗腦催眠APP,遊戲形式則與《優艶の花 続 淫縛の館》相近,對女主角的各個部位進行開發以解鎖更多道具與行動,同時欣賞女主角的身心變化,肢體反應與液體表現皆相當出色,較為可惜的是本作可選的體位不多,幸好有不同的催眠形式與對應台詞增添實用性,不過目前也有些BUG待官方修正。

++  結合3D技術的優質Live 2D模組和優秀配音
△   有碼

簡易攻略
全螢幕:只能通過ALT+ENTER來切換(1.0.3版本已修正)

催眠類型有以下四種,選擇後進入下圖介面
・催眠:半睡半醒並服從所有命令。
・麻痺:只控制身體,精神狀態保持不變。
常識改變:改變常識讓H變成理所當然。
・發情:變成發情野獸般的淫亂性格。
感覺DLsite中文小編似乎看過本文,催眠類型中翻和本文一樣www
左上角的高潮量表
通過刺激獲得快感後會逐漸填滿,穿過符號後觸發高潮並略微提高上限,亦可通過提升全身感度或高潮值80%以上後寸止(中止刺激行為)來提高上限,上限愈高觸發的高潮愈猛烈,最高上限視高潮等級而定,初始上限則受高潮等級與傾向影響。

解鎖高潮等級5後,
只要在發情模式高潮過並使符號推到約80%以後的位置會出現無法解除發情的BUG,發情模式連續強制高潮三次也會觸發,在教室場景時要注意以免無法結束調教(常識改變也有低機率觸發但我測不出詳細條件)


左側中央的性感帶狀態
通過刺激各部位來提升感度,過於激烈的刺激會導致疼痛並減少感度與高潮值,感度愈高可進行愈劇烈的刺激,先用輕微的刺激讓部位處於"焦急"狀態來提高感度,之後增強刺激產生"快感"來快速提高高潮值。

刺激標註有"高潮可能"的部位才會提升高潮值,通過讓性感帶維持快感狀態進入高潮來提升開發等級以解鎖,已解鎖的部位則通過高潮來升級並能獲得調教等級的經驗,基礎值為每次高潮10點,開發等級越高給越多(開發等級100給63),強制高潮不提供經驗,另外一次調教可獲得的經驗有上限

隨著開發等級提高,沒有直接刺激到的部位左側可能會顯示"慾望"圖標,刺激該部位可馬上提高感度但若"慾望"圖標是紅色則可能導致疼痛。

另外有許多副性感帶會在給予刺激時顯示圖標,前期只有刺激"G點"才會潮吹。


左下角的特殊指令:依開發程度和場景不同而有不同指令。


關於自動插入功能:

將右鍵選單的肉/按摩棒手動插入後,可調整介面中的大圓點座標,正中央的白條範圍是固定深度(需移動滑鼠來給予刺激,可用來進行G點或深處等高潮),往左是自動抽插,右邊則是自動攪動,越外側速度越快,越上方則越深。


調教等級達到100後會進入結局,共有四個,反白劇透
順從度低,大量使用男根調教,可能需要中出過  懷孕
從度低大量使用玩具調教          反客為主
從度低,沒有特別的調教傾向         依然欠調教
順從度高(60以上)              完全墮落

通關後選單畫面會改變並解鎖新遊戲+,開局解鎖所有APP功能、道具與場景,所有進度調教等級達到100後可以不進入結局繼續調教



Tips:
通過刺激陰道或肛門深處以解鎖子宮高潮,之後可通過體外刺激觸發高潮。

順從度與使用的催眠類型和寸止次數有關,個人測試下使用麻痺+多次寸止後高潮可大幅提高,非催眠狀態高潮也有相近效果(特定條件/場景才可進行),使用常識改變或發情並多次高潮則會大幅降低(加上寸止效果會更好),不做任何事直接結束調教降低10點。

42

4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博麗靈夢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Roomガール】 キャラメイク体験版 微心得+部份情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