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拍電影就是要有大膽的想法-----<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金馬影展心得

JOHN很大 | 2021-11-16 22:51:37 | 巴幣 102 | 人氣 590

(有雷請注意)


由平尾隆之推出的作品-----<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
 
由清水尋也、小原好美和大谷凜香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喵萊塢首屈一指的製片龐波小姐,眼光精準、人脈廣闊,卻只對B級片情有獨鍾,讓身為電影宅的助理吉恩既崇拜又困惑。片廠日子起起落落,細節都要筆記備用,拍攝美女要適當裸露,片長90分鐘就嫌太多,試鏡千萬別睡過頭,預告務必讓觀眾上鉤。加班閒聊吃甜甜圈,龐波小姐靈光乍現,打造首部劇情長片,找來影帝復出兩肋插刀,搭配的女主角卻是菜鳥,還指名助理吉恩執導?!波瀾萬丈的電影之路,就此展開!
 
我覺得這部有一個重點,那就是拍電影的時候你要有大膽的想法,如果你有大膽的想法的話,那這樣你拍電影就會橋到船頭自然直,畢竟劇本是死的,人是活的,怎樣拍,就由你這位大導演做主。
 
只是,到剪輯的時候,剪輯到一半的時候,你又會想要加點東西,好能讓你的想法呈現出在這電影上,所以就得要補拍幾個片段,但願不願意補拍幾個片段得要看製片人和銀行的臉色才行,但我覺得是可以通融拉,舉個例子像是真人版的<音速小子>,預告一出大家的反應都說不行,所以就只好延期打掉重練,果然有改跟沒改差很多,那像<貓>電影版,連改都沒改就直接上映,最好笑的是上映還推出修正檔,痾…..這是在哈囉。
 
看完後,雖然說拍電影不簡單,但看了這部,感覺只要心裡有電影魂的話,拍電影就非難事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