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17 09:22

「她只是想回家」

作者:素月樓

其實我不想罵小邪神罵得太狠,但我曾經在某些動漫論壇,看到這句話似乎被當成一種尚方寶劍替小邪神行為合理化就不太能接受!

我想標題這句可以跟之前「因為是星奈光」結合成為一副對聯,代表我會看到的兩大絕招句子:
因為是百合鈴把小邪神召喚來到人間,所以她就必須得乖乖讓小邪神殺死、所以小邪神什麼卑鄙的行動都是對的,百合鈴不想死就成了她的罪名?

必須得說劇中似乎刻意將小邪神塑造成很可憐的樣子,但我是不吃這一套的,也替作者近來很少讓百合鈴教訓這隻渣蛇感到遺憾…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在Village Vanguard打工的百合鈴

逼近尺度邊緣的原作者官方同人誌─《 チャーリーのプール編》

100個男朋友:花園百合鈴的野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