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0 22:39

NanaWind 10周年企劃《七ヶ音学園-旅行部-》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


曾製作白恋サクラ*グラム《春音アリスグラム》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NanaWind ,於今日(11/20)公開10周年企劃網站,並宣布劇本家葉月サイ的同人社團Luna System將推出全新同人作品《七ヶ音学園-旅行部-》,預定2021年12月30日發售。


故事劇情
七ヶ音學園,位在市中心不遠的地方,
擁有令人羨慕的華麗校舍和可愛制服,是一所熱門的升學學校。

在這所學園中,有一個名為旅行社的獨特社團。
根據社團決定的方針活動,偶而會前往全國旅行,作為課外活動的一環。

主角朱鷺坂景是隸屬於旅行社的二年級生。
看似是隨處可見的平凡學生,不過他有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秘密……。

先不論眾人是否知道主角藏有秘密,
美麗的社長、偶像少女、優等生青梅竹馬、可愛的學妹等等,
主角盡是受到美少女社員的仰慕,內心興奮又帶著些許不安地度過社團生活。

1小時即可看完、待在家中也能接觸著名景點與小常識的知識小說。
與少女們一同享樂的搞笑與戀愛學園旅行ADV,正式展開——。


角色介紹



STAFF
劇本:葉月祭
原畫:Mitha、やたの
發售日:2021年12月30日
官網:http://www.lunasys.info/?post_type=lunasystem&p=766


只有一個小時是要玩個啥啊

2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エスクード 最新作《悠刻のファムファタル》公開官方網站

桐葉 × ルクル 視覺小說遊戲《プトリカ 1st.cut》公開官方網站

2024年3月發售Galgame作品介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