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1 09:18

《航海王電影:RED》釋出前導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明年 8 月 6 日日本上映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尾田榮一郎 所著,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超人氣冒險漫畫作品《ONE PIECE~航海王~》,官方在今(21)日播出完動畫第 1000 話「圧倒的戦力! 麦わらの一味集結」後,宣布將推出最新劇場版動畫《航海王電影:RED(ONE PIECE FILM RED)》並公開了包括前導視覺圖與特報宣傳影片在內的相關情報。


  官方表示,各位粉絲期待已久的 FILM 系列第 4 彈正式決定將在 2022 年 8 月 6 日上映,本次同樣由原作・尾田榮一郎 擔任 綜合製作人,並由 谷口悟朗 擔任 監督、黒岩勉 擔任 脚本、東映 則是擔任 配給,而作為本次故事關鍵的鑰匙將會是 “歌聲” 以及 “紅髮”,還請粉絲敬請期待後續內容。



  為此紀念,作者・尾田榮一郎 帶來了親筆訊息留言給與各位粉絲『要製作電影了哦!!「RED(レッド)」!! 老實說我已經對在劇場版當中描繪 "傳說中的老人" 感到厭倦了啦!(笑),』。所以稍微讓我畫畫女孩子吧!以現在我想做的角色就是這傢伙!! 作為出發點。另外有件和 ONE PIECE 其實沒有太大關係的事情(?)其實谷口悟朗大導演是世界上首次把魯夫給動畫化的人不曉得你們知道嗎?好了,滿滿「驚喜砲彈」的後續情報已經都準備好了。新作劇場版「RED」!! 還請大家一邊發揮想像力一邊敬請期待吧!』



  此外,官方也釋出了擔任本作 監督・谷口悟朗、擔任 腳本家・黑岩勉 帶來的訊息留言,另外還有草帽海賊團 10 名聲優的訊息留言。


▲監督:谷口悟朗


▲脚本:黒岩勉


▲蒙其・D・魯夫:田中真弓


▲羅羅亞・索隆:中井和哉


▲娜美:岡村明美


▲騙人布:山口勝平


▲香吉士:平田広明


▲多尼多尼・喬巴:大谷育江


▲妮可・羅賓:山口由里子


▲佛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チョー


▲吉貝爾:宝亀克寿

  為紀念動畫《航海王》播出 1000 話,官方於 YouTube 頻道內釋出了將 1000 話的故事以 1000 秒的形式,搭配每個篇章的主題曲所製作而出的影片;另外動畫第 1000 話限定特別片頭主題曲「We Are」也一同公開

▲1000 話/1000 秒 PV

▲1000 話特別片頭主題曲「We Are」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RED》預定將在 2022 年 8 月 6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

STAFF
原作・綜合製作人 :尾田栄一郎
監督:谷口悟朗
脚本:黒岩勉
配給:東映

CAST
蒙其・D・魯夫:田中真弓
羅羅亞・索隆:中井和哉
娜美:岡村明美
騙人布:山口勝平
香吉士:平田広明
多尼多尼・喬巴:大谷育江
妮可・羅賓:山口由里子
佛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チョー
吉貝爾:宝亀克寿

【相關連結】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RED官方網站
航海王官方網站
航海王官方推特
航海王原作官方推特

©尾田栄一郎/2022「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