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1 22:54

【生活日記】2021/11/21拜日、台北天母棒球場職棒觀摩&中和區三顧茅蘆滷味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

【Maroon 5-Feelings】:

【前言】:

本週,和朋友黑井兄,於本日11/21去台北天母棒球場看球賽,然後輕鬆愉快過周末。

下午整體來說,偏悶熱,到傍晚時才轉涼。

而明年一月底,在台北信義A9百貨-九樓的刀劍展覽場,預計同這次一樣會先去一趟。



約一小時車程,從中和區經過士林區,到天母區找個車位停車,然後徒步走過半個運動場,來到今天目的地天母棒球場,與黑井兄會合。

【贈品-迷你攜帶式鏡子】:

到會合處之後,完成實聯制填寫,然後打開票券頁面供驗票員查票,完成程序後就拿到這個贈品,原號為93號,跟黑井兄交換之後,為46號,不過我這人對於贈品沒特別的需求,因此朋友希望做交換,我也樂意來交換。

【棒球場內】:


以600元票價,選擇離內野區較近的坐位來欣賞棒球賽,確實值回票價,而且近距離也看的到少女啦啦隊為球隊加油打氣,也充分的看到少女的活力。

觀摩棒球場上的二隊棒球隊比賽,也實際認識一下棒球的規則、還有其熱血的地方。

比賽球隊為味全龍(球衣粉紅)對富邦悍將(球衣藍),最後比數為1:5。

【熱狗、洋蔥圈、蘋果薄荷氣泡飲】:

炸過的熱狗,加上外面的麵衣吃起來還不錯。


洋蔥圈,配上蜂蜜芥末醬及蕃茄醬,味道皆妙不可言。


類似汽水的氣泡飲,喝起來整體一般。

【賞月】:

回程領車時,也順帶在天母運動場散步時看夜空,今天的月色還不錯,外加是晴天。

【三顧茅蘆&超商茶飲】:

八點左右看完本日棒球,約八點半左右回下午停車的地方騎回中和區,到超商去買個茶飲後在去吃個三顧茅蘆。最後結束一天的行程。



【結論】:

整體而言,今天去勇個棒球賽,以及勇些美食,是很棒的一天以及網羅,而跟黑井兄一塊出來也十分愉快。

同時本日,我個人也分享一些我前份工作的工作狀況,及現況待業期間的一段事,及對放鬆的價值觀做分享,

也期待下次的刀劍展覽會活動,相約一塊勇。

3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職業&生活】2024/04/12拜五、近期的行程&開計程車的起源及一些感慨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