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11-22 15:38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7(完) 璀璨的星空

作者:亞爾斯特


  馬科斯特他趁著空放出來的煙幕彈便和空趁機離開控制室,然後他們趁著別人不注意的時候離開了伊甸號,看著自己身後的伊甸號,馬科斯特憤恨的說:「可惡,事到如今只能使用這招了。」

  接著他帶著空到了位於最下方的倉庫,來到了在這裡停機的尼德霍格內,他們一路走到了尼德霍格的動力區間,馬科斯特在附近的電腦輸入了一串密碼後,就把空安置在一個座位上,接著他自己也找了個位置坐上。

  「好了,尼德霍格,把我的生命力吞噬吧!變回原來可以毀滅世界的怪獸的姿態吧!」尼德霍格像是在回應馬科斯特的心願一樣,開始把馬科斯特吞下去,而尼德霍格的型態也開產生變化。

  本來是戰艦的尼德霍格逐漸變化成一頭巨龍的型態,尼德霍格看著眼前的天花板就奮力拍動自己的翅膀,開始往天空上飛行。

  天花板也瞬間被尼德霍格破壞,尼德霍格也如同從蛋殼中破殼而出,展翅高飛的猛禽一樣出現在尼姆海爾的地表上,而尼德霍格現在的姿態也已經被馬爾特他們看到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馬爾特驚愕地說:「為什麼尼德霍格會變成那樣的怪物?」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變形我也是第一次看見。」瑩在驚愕之餘露出堅定的神情說:「不過我知道一件事情,若是放任他不管,那麼整個宇宙都會被他毀掉的。」

  聽到瑩的這句發言,所有人不禁感到畏懼,不過看到現在的尼德霍格,不管是誰都會有一種世界末日來臨的感覺。

  然而尼德霍格並沒有立刻攻擊伊甸號,而是往東邊的方向飛行,這讓眾人有點摸不清頭緒,加拉哈特疑惑地說:「真是奇怪?他為什麼要往那個方向飛行啊?」

  「對啊?我們明明就在這裡,它卻不立刻攻擊我們,這點確實讓人覺得的疑惑。」傑諾在對此感到疑惑的同時也感到畏懼,感覺尼德霍格好像是在追尋什麼東西,這讓眾人擔心尼德霍格的目的。

  但是看到尼德霍格飛去的方向,希姆他們三人頓時露出驚恐的神情,他便驚慌地對瑩說:「快點!我們得要去尼德霍格飛行的方向!」

  「這是為什麼?」潘不解的說:「如果現在飛去,那麼我們肯定會成為尼德霍格的攻擊目標。」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更要去!」希姆將音量提高,認真地對眾人說:「那艘怪物戰艦前進的方向正好是我們把所有被馬科斯特囚禁的帝國軍士兵安置的場所,他鐵定是要去那裡去把他們殺死!而且我也吩咐陽,若是找到人就必須把他們帶到那裡去避難。」

  「這也就代表,安娜和梅伊也可能會受害嗎?」馬爾特擔憂的問了希姆,但是希姆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沉默以對,但這樣的沉默卻換來了馬爾特的擔憂,現在的梅伊與安娜很有可能會被尼德霍格殺死。

  然而馬爾特他們還沒有說話,伊甸號就已經開始追逐尼德霍格了,馬爾特他們驚愕地看著瑩,而瑩也露出了堅定的神情說:「我不會讓任何人死掉了,不管他是什麼人都一樣。」

  瑩的這句話充滿了她的決心,現在的她已經不想要再看到有人因為被尼德霍格榨取生命力而死了,所以眾人同樣也下定決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要阻止尼德霍格,不讓它繼續作惡。


  而在東邊的某一座山區,所有被救出的帝國軍人們都在這裡待命,帕普爾雅正在幫助許多有難的人們,不過他們也在祈禱帝國軍的人們趕快發現他們,其中一位帝國士兵問了帕普爾雅:「不好意思,小姐,請問一下,帝國軍的人什麼時候才會過來呢?」

  「我已經在發送信號了,但是他們什麼時候回信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在這裡等待了。」帕普爾雅的這句話讓在這大多數帝國軍人都感到擔憂與不安,現在他們能做的就只有在這裡等待了。

  但是他們其實也明白這裡並非安全的,只不過馬科斯特的爪牙都沒有跑過來尋找他們,這讓他們多少還是有些放心,可是這樣的放心並不是持久的,他們希望帝國軍的人可以盡早過來迎接他們。

  看著所有人都露出擔憂的神情,帕普爾雅有些不放心,於是打開通訊機,想要確認希姆他們的事情,不過很剛好的,陽帶著安娜與梅伊來到了這裡,帕普爾雅有些疑惑的看著陽說:「陽先生,希姆隊長在哪裡?還有這兩個孩子是誰?」

  「他們是那艘神秘戰艦的船員,是希姆拜託我把她們帶到這裡來的,希姆他還有事情要做。」陽的這句回答讓帕普爾雅有些被嚇到,不過陽注意到帕普爾雅拿著通訊器便認真的說:「帕普爾雅,妳是打算詢問希姆嗎?」

  「沒錯,畢竟我也很擔心他們。」帕普爾雅擔憂的說:「就算他們是帝王之劍又怎麼樣,我也還是擔心他們會遇到危險。」

  「這點我也一樣。」安娜她走上前對帕普爾雅說:「我也想要知道馬爾特他們怎麼樣了,所以拜託妳問問看他們有沒有事。」

  「梅伊也想要知道!」梅伊大聲的說。

  「我知道了,那樣我就去問問看他們有沒有事好了。」確認了安娜和梅伊的心情,帕普爾雅便拿起通訊器,打算詢問希姆他們現在怎麼樣了,然而卻聽到了一句讓人感到困惑與畏懼的發言,帕普爾雅聽到這個發言就立刻到視野比較好的地方。

  「帕普爾雅,妳怎麼了?」陽看到帕普爾雅的行動就有些困惑,所以就以最快的速度跟上,然而看到的是遠處有一艘巨大的黑龍,看到這隻黑龍的陽心懷恐懼的問:「那個到底是什麼?」

  「隊長他剛剛跟我說尼德霍格變成龍的型態往這裡過來了,聽到這件事我就立刻去看看,沒有想到居然是真的。」帕普爾雅害怕地看著遠處的尼德霍格,所以她對陽說:「我們必須趕緊讓所有人到更安全的地方避難。」

  「可是密涅娃,這裡的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突然告知他們這件事情,他們恐怕會崩潰的,到時候我們根本沒有辦法把他們全部都疏散到安全的地方。」聽到陽的這句話,帕普爾雅也明白這件事情,確實所有人都已經身心俱疲,要他們立刻到安全的地方根本就不可能,何況帕普爾雅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附近到底有沒有比較安全的地方。

  就在帕普爾雅和陽不知該如何是好之時,安娜的聲音傳進他們兩人的耳中:「不用擔心的!馬爾特他們一定會阻止他們的!」

  一聽到這句話,兩人回頭一看看到了安娜和梅伊,不過安娜的這句發言實在是讓帕普爾雅和陽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只見安娜指著巨龍的方向,所有人都一起看著巨龍的方向。

  雖然在這裡沒有辦法看得清楚,但是可以看到尼德霍格似乎在與什麼東西戰鬥,陽對此困惑地說:「奇怪了?尼德霍格好像在和什麼東西戰鬥。」

  「是哥哥他們!」梅伊看著眼前的景象興高采烈的說:「哥哥他們把瑩救回來了!他們現在正在幫助我們!」

  「隊長他們應該也在那艘戰艦上,我們也就只能夠做我們該做的事情了。」聽到陽這這麼說,帕普爾雅也明白現在並不是消沉的時候,只能帶所有人去可能不會被波及到的山洞去,而且也較能作戰的人們拿起武器,隨時盯緊尼德霍格的動作。

  「隊長,我們會撐下去的,你們一定要成功。」看著遠方的尼德霍格,帕普爾雅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祈願,祈禱他們可以活著回來。


  另一方面,伊甸號正在對變成猛獸的尼德霍格發起砲火,不管怎麼樣都絕對不能夠讓尼德霍格接近那座山脈,但是這些攻擊不但沒有傷到尼德霍格,還反而讓尼德霍格把注意力轉移到伊甸號上。

  尼德霍格拍動翅膀,將自身的方向轉到伊甸號,接著尼德霍格的翅膀飛出了無數的飛彈往伊甸號的方向飛去,瑩見狀便立刻發射迎擊導彈,不讓對方的攻擊順利擊中伊甸號。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尼德霍格卻趁著爆炸的火光接近伊甸號,伊甸號本想要立刻逃離尼德霍格的攻擊範圍,但可惜終究還是遲了一步,尼德霍格的爪子抓住了伊甸號,使伊甸號無法順利逃脫。

  「可惡!」希姆不甘地看著頭頂上的尼德霍格說:「馬科斯特是打算把我們所有人都解決掉嗎?」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過來了!」聽到戈爾德的聲音,眾人不禁抬頭仰望,發現無數條金屬纜線從天而降,插入了伊甸號的各個區域,接著數個宛如骷髏騎士一般的黑色仿生人從天而降開始對眾人發動攻擊。

  面對這些仿生人的攻擊,眾人也開始拿起武器對抗,其中密涅娃也控制了幾個好能用的史丁格與這些仿生人戰鬥,但是仿生人的數量也越來越多,眾人也無法繼續對抗。

  「可惡!這種打也打不完的狀況只會讓我們大家變得更困難而已!」希姆憤怒的說。

  「但是我們現在也就只能繼續戰鬥。」瓦爾托在破壞掉一個仿生人後就說:「若是有一個人能夠到尼德霍格內部去進行破壞的話,那麼就可以結束這場戰鬥了。」

  但說是這麼說,眾人可是為了對抗這些仿生人可是費了很多苦心,根本沒有那種多餘的閒工夫去尼德霍格阻止馬科斯特,但若是所有人都去的話,那麼尼德霍格恐怕會破壞伊甸號,到時候安娜他們恐怕全部都會陷入危機。

  面對這樣的窘境,瑩露出了下定決心的神情,她認真地對眾人說:「各位就由我來進去吧!」

  聽到瑩這麼說,眾人不禁感驚訝,然後瑩也認真地繼續說:「本來這場戰鬥就是由諸神戰爭開始的,所以理應也要由我結束才對,而且這也是為了守護大家!」

  「但是瑩,妳可不要忘記,妳是伊甸號的管理仿生人,若是妳出事的話,那麼伊甸可是會跟完蛋的。」密涅娃出聲勸阻道,希望可以讓瑩多加考慮。

  「這點不用擔心,我把伊甸號的控制權轉讓給妳。」瑩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密涅娃也獲得了伊甸號的控制權,接著瑩露出笑容說:「請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回到這裡的。」

  還沒等馬爾特他們勸阻,瑩就已經透過纜線前往尼德霍格了,而現在眾人也只能夠去和這些闖進來的骷髏仿生人戰鬥了,馬爾特拿著手槍打倒一個仿生人後說:「難道我們就只能在這裡戰鬥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傑諾解決完一個仿生人後對馬爾特說:「現在的我們能做的就只有不讓這些傢伙繼續入侵,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阻止馬科斯特才可以。」

  「沒錯,而且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如果不用那個生命加農砲,真的沒有辦法打倒尼德霍格嗎?」馬爾特認真地對眾人說:「真的必須要有人成為生命加農砲的燃料才可以嗎?」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瑩才要獨自一人出發吧,畢竟她不希望每一個人都這樣犧牲,所以才會決定這麼做。」聽到密涅娃的猜測,眾人不禁感到擔憂,擔心瑩是否會和尼德霍格一起同歸於盡,不過密涅娃又說了一句話:「不過也不是需要用到我們的生命能量就可以使用生命加農砲。」

  「這是什麼意思?」金恩不解地問。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現在的我們只需要等到瑩出來就可以了!」雖然不明白密涅娃這句話到底有什麼含意,但是現在眾人也就只能夠祈禱瑩能夠順利回到大家身邊。


  衝入尼德霍格內部的瑩就像是進入一頭巨大猛獸的體內一般,不過瑩並沒有感到畏懼,她一無反顧地直接衝到尼德霍格的控制室,現在的尼德霍格應該是有人在控制,如果將其破壞,就可以使尼德霍格整個癱瘓,最終破壞掉這個過去的遺毒。

  可是當她衝到控制室的時候,發現這裡面並沒有任何人,這讓瑩的疑心不減反增,她疑惑的看了整間控制室,但是並沒有發現馬科斯特的蹤跡。

  不過現在可是機不可失,現在是讓尼德霍格癱瘓的大好機會,於是瑩暫時收起了自己心中的疑惑,打算破壞尼德霍格的電腦。

  然而沒想到,附近的電纜線就像是有意識一樣對瑩發起了攻勢,見到此狀的瑩便趕緊拿起刀劍把電纜線砍斷,但是電纜線的數量也越來越多,就這樣直接把瑩給抓住了。

  「哎呀,居然主動送上門來啊?」聽到這個聲音,瑩瞬間感到驚愕,當她把視線轉向聲音的源頭,看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且心生畏懼的身影。

  「馬科斯特…你這個樣子是…」瑩驚愕地看著馬科斯特,現在馬科斯特的身體大半都變成了金屬,而且他也沒有任何的畏懼,看到這個樣子,不禁讓瑩開始懷疑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馬科斯特。

  「我知道,妳一定在懷疑我是不是真的,不過我實在是感到驚愕,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這或許是上天的旨意。」馬科斯特看著瑩露出了笑容說:「現在的我可以說是和尼德霍格合而為一了,所以我現在也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破壞伊甸號,將伊甸號成為我的血肉。」

  「什麼?你不是想要獲得伊甸號嗎?怎麼突然改變主意了?」瑩對於馬科斯特的理念感到不理解,不禁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沒錯,我以前的確是想要獲得伊甸號的力量,但是現在尼德霍格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那麼我也不需要妳了,現在妳就給我消失吧!」馬科斯特話語一出,尼德霍格就開始對伊甸號進行攻擊,看到這個場面的瑩也正拼命掙扎,可是馬科斯特卻抓住了瑩的頭,便笑著說:「好了,就讓我們看看妳的夥伴是怎麼死的吧。」

  「馬科斯特,我現在要對你說一句話,你不要小看我的夥伴們了!」面對馬科斯特的挑釁,瑩不畏懼的掙脫了電纜線的拘束,同一時間伊甸號也對尼德霍格發動攻擊,不過攻擊的目標並不是尼德霍格,而是連接伊甸號的纜線與尼德霍格的腳步。

  一旦這些纜線被破壞掉的話,那麼尼德霍格就沒有辦法把兵力送到伊甸號內部了,破壞了尼德霍格的腳步,這讓伊甸號得以掙脫,藉此拉開距離與尼德霍格戰鬥,看到伊甸號平安無事,瑩便拿起刀劍與馬科斯特展開戰鬥,不過馬科斯特並沒有因此感到畏懼,他順手拿起了一把大大的長槍與瑩展開戰鬥。

  雙方之間展開了廝殺,雖然瑩的攻勢猛烈,但是馬科斯特卻絲毫不畏懼,同樣的伊甸號也對尼德霍格展開砲擊,但是尼德霍格完全不痛不癢,打算繼續伸出更多纜線連接伊甸號,把更多的兵力送到伊甸號上面。

  「妳可不要小看我了!我要用尼德霍格的力量支配這整個宇宙!」馬科斯特一氣之下用盡最大的力氣把瑩給打到最前面,剛剛的衝擊使瑩的雙腳有些站不穩,這讓瑩覺得事情有些不妙。

  再這樣下去遲早都會被馬科斯特破壞掉,雖然自己已經主控權轉交給密涅娃了,但是也不曉得能不能撐下去,但是再這樣下去,伊甸號遲早還是會被破壞掉的。

  不過瑩注意到了身後的某樣東西就露出自信的笑容,接著他認真地對馬科斯特說:「你與尼德霍格融合後就只有這點程度的力量嗎?有本事的話就把我的身體刺穿啊!」

  「這可是妳說的,去死吧!」馬科斯特毫不猶豫握緊手中的長槍,衝過去想要把瑩的身體刺穿,但是瑩在長槍碰到身體前的前一刻移動了身體,馬科斯特注意到自己的長槍刺穿的是控制室的電腦,因為電腦被破壞的緣故,導致所有骷髏仿生人都停止了行動。

  馬科斯特發覺自己中了瑩的伎倆便打算趕緊把長槍拔起,但是沒有想到瑩卻搶先一步跑到馬科斯特的背後給了馬科斯特致命一擊,被擊中要害的馬科斯特痛苦地倒在地上。

  「好了,得要趕快回到伊甸號上面。」

  瑩她緩緩地前進,想要趕快回到伊甸號上面,但是馬科斯特並沒有打算放棄,他在還剩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按下了按鈕,他露出認真的神情說:「我是不會輸的,我絕對不會輸的!」


  瑩到達了當初她進到尼德霍格的地方,只是現在她的腳已經沒有辦法再動了,何況這附近也沒有什麼可以用來前往伊甸號的地方,面對這樣的情況,瑩露出苦笑說:「看樣子得要在這裡死去了。」

  「瑩!妳聽得見嗎?我來接妳了!」馬爾特的聲音傳到了瑩的耳中,這讓瑩對此有些疑惑,當她四處張望,結果看到了一艘小型戰鬥機接近尼德霍格,戰鬥機的艙門一開,發現裡面的人是馬爾特,馬爾特他露出笑容說:「好了!快上來吧!」

  「馬爾特…」看到馬爾特過來接她,瑩心裡充滿喜悅,隨後她用盡最後的力氣跳到戰鬥機裡面,在確認瑩到來後,馬爾特便和瑩一起回到伊甸號,在順利抵達伊甸號後,瑩有些不解地問:「對了,馬爾特,你怎麼會駕駛戰鬥機呢?」

  「是密涅娃小姐駕駛的,我不過只是來接妳。」馬爾特笑容滿面地回答瑩的問題,不過正當兩人都認為事情結束的時候,突然聽到了猛獸的咆嘯聲。

  他們往聲音的源頭一看,發現了尼德霍格正在匯集巨大的能量,看到這個狀況,瑩害怕地說:「該不會是尼德霍格打算自爆,讓尼姆海爾捲入爆炸之中…」

  面對這樣的情況,瑩對此感到擔憂,但是現在她已經沒有足夠的力量去阻止尼德霍格了,但是馬爾特卻堅定地隊在旁邊的密涅娃說:「密涅娃小姐,我已經把瑩帶回來了,可以啟動生命加農砲了!」

  密涅娃聽到馬爾特的這句話便點了頭,可是瑩聽到馬爾特的這句話感到困惑,生命加農砲應該是要由某個人進去當成燃料,藉此發動強大的力量,難不成是有什麼人啟動了生命加農砲,不過密涅娃似乎是看穿瑩是怎麼想的便說:「不是的,驅動生命加農砲的是用伊甸號本身的能量。」

  「伊甸號本身的能量?」

  「沒錯,如果把伊甸號所有的系統都用在生命加農砲上面的話,就可以發揮強大的能量,而且我也要把伊甸號的主控權還給妳了。」

  話一剛出,瑩重新獲得伊甸號的控制權,而眾人也露出了堅定的神情,畢竟這最後一擊要由瑩來親自動手,瑩在確認眾人的心意後便認真地看著眼前的尼德霍格說:「尼德霍格,從這個宇宙消失吧,永遠消失!」

  伊甸號的炮口發射出了強大的光線,將尼德霍格連灰燼都不剩的消滅,看到尼德霍格的消失,眾人也歡舞鼓動地看著天空,接著瑩在伊甸號的動力完全耗盡之前降落在東部山脈上。

  馬爾特等人與安娜和梅伊高興地重逢,而帕普爾雅與陽也很高興希姆他們三人平安無事,看著眼前的狀況,密涅娃滿心喜悅地對迪亞斯說:「中校,我們勝利了,所以請派人來接我們,讓馬爾特他們回到他們的家人身邊。」

  過了不久,聯盟軍與帝國軍的艦隊來到尼姆海爾,不過聯盟軍只是要把馬爾特他們帶回他們家人身邊,而帝國軍艦隊則是把所有的帝國軍人與帝王之劍的希姆他們送回帝國,兩軍並沒有交戰的意思。

  之後帝國也支付了聯盟龐大的賠償金,同時也制定了新的條約,為的就是不讓像尼德霍格那樣的武器再度重生。

  馬爾特他們回到了自己家人身邊,也都回到了各自的故鄉,同樣的瑩也和馬爾特他們回到了布奇.蒙納爾的故鄉,馬爾特看著瑩有些疑惑地說:「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什麼意思?」

  「伊甸號在那場戰鬥中已經毀損,再也不能用了,難道妳不會覺得可惜嗎?」

  「這個嗎…」聽到馬爾特的問題,瑩也認真地說:「當然覺得可惜,但是伊甸號的使命也已經結束了,接下來的時代已經不需要像伊甸號那樣的戰艦了,我們只要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就行了。」

  「說的也是。」馬爾特認同瑩的話並仰望天空,看著天空的景色,馬爾特他們都祈望這份和平能夠永遠的持續下去。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 二創小說 第一卷 浮生若夢

解放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七十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