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模型開箱 / F:NEX / 志摩凜 振袖

柚子★ | 2021-11-22 21:21:47 | 巴幣 9384 | 人氣 2144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搖曳露營△》F:NEX 志摩凜 振袖」。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和服、浴衣及振袖這類充滿日本文化氣息的服裝,且《搖曳露營△》這部非常專注在描寫少女露營的作品,鮮少能看見作品中角色穿上節日性的服裝,因此對於凜穿上振袖的反差感及新鮮感,真的是「香」一個字♥

既然這麼喜歡,難得有廠商製作了穿著振袖的小凜 PVC,柚子當然要買來開箱一番!
(OS:你只要是小凜都一定會買吧,服裝有差嗎www


商品介紹


   

商品名稱
志摩凜 振袖
作品名稱
搖曳露營△
發售日期
2021/10
價格
16,800 日圓(不含稅)
商品規格
1/7、全高約 210mm
商品材質
PVC、ABS
原型製作
モワノー
彩色製作
月柳
製造商
F:NEX
發售商
FuRyu株式会社
F:NEX 官方商品介紹網址


外盒拍攝


   

外盒三周為透明,可直接看見模型實體,盒上有以淺藍色簡單點綴《搖曳露營△第二期》Logo 以及些許花朵,背面上方陳列各種資訊,並以振袖上的圖案做背景,整個盒子非常美麗。

那麼事不宜遲,馬上把小凜請出來吧(欸www!!!



精彩的開箱環節


▲ 底座及破魔箭配件
在將小凜安置在底座上前,先特寫「石磚底座」「配件-破魔箭」
底座部分以不規則形呈現石磚的樣貌,並以上色還原了石磚的觸感,相當有質感,且此形狀看得出來能與成對的「各務原撫子 振袖」連接,非常的貼♥,可惜礙於經費不足,所以柚子沒有購買QQ。
配件部分的破魔箭製作也挺精細,紅白配色搭配鈴鐺、繩結及紙帶,設計相當鮮豔,能避免破魔箭被小凜色彩豐富的振袖吃掉。

(與成對的撫子連接示意圖)

▲ 本體全身概覽
接下來就將可愛的小凜安置上石階底座啦!並來幾張全身 360 度拍攝,大致欣賞下振袖的服裝設計、飾品、姿勢以及小凜的可愛♥

   

▲ 本體半身特寫
特寫上半身來看看姿勢方面,小凜左手拿著繪馬,上方寫著「開運」以及畫著常在野會黑板上出現的奇特生物XD,右手則拿著破魔箭,非常具有新年參拜氣氛。


表情方面,小凜一如往常的一號表情,稍顯慵懶、微開口的望著前方,真的是,非常可愛♥
髮型方面,當然少不了小凜的註冊商標「大團子」「長鬢角」,不過此次設計將大團子綁的位置較往常的低,位於頭部後方,並以漂亮的髮圈做裝飾。

   

▲ 振袖花色特寫
振袖整體走藍綠色調,腰帶以紅、金色條紋點綴,並以紫色綁繩繫住,振袖上方圖案多為仙鶴、櫻花及幾何圖形,看起來挺豐富華麗。

   
   

▲ 其他特寫



最後放入小凜特陳櫃位,結束本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還記得當初看見這款模型,就被振袖的造型吸引♥,雖然耳聞過這間廠商的製作品質不太穩定,但拿到實品的那刻真的是非常滿足,很慶幸自己有購買。

不知不覺凜的 PVC 也開箱了第 3 款,之後還會有生日 PVC 會來,最近還預購了 POP UP 的模型,再更之後還有足湯 PVC 要出,原本沒啥在收 PVC 的我,完全被小凜給拉進這個坑內了,坑阿,都是坑阿,又怕又爽,究竟這個櫃子放不放得下呢XD。

那以上就是本次開箱內容,若對我往後更多《搖曳露營△》相關創作有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的發文通知,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很可惜我覺得和服本身就比較難設計,那個包得太緊了)x評,底座部分很有心,塑造成可以合體的,就4要讓買的人一起連撫子都帶回家,看來先等等看入湯的柚子了,最近都沒裸足可以買,有點失望XD,然後期待電影版的到來,絕對是要看爆的! 最後~我覺得 你可以考慮看完我最近剛下定櫃子後再要不要入手吧~,PVC都買了,老婆住家居然露天,說不過去吧)誤
2021-11-23 21:16:42
柚子★
好啊等你推薦櫃子XD,讓他們露天一年了,真的不捨QQ話說足湯那款等快一年了都沒新消息,快出阿!!!然後電影絕對看爆的!!!
2021-11-23 23:35:33
愛看動漫
多少錢,怎麼買
2021-11-24 16:09:24
柚子★
這款印象中賣4000左右,不過是預購的,現在可能要去露天看還有沒有賣家有現貨了QQ
2021-11-24 18:00:03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1-11-28 00:09:50
柚子★
謝謝你的贊助 > <!!!
2021-11-28 00:11:36
翼決(KYC)
和服系列真的很好看耶,整個氣質都出來了(>ω<)
2021-12-11 11:07:14
柚子★
真的,超喜歡和服♥
2021-12-11 18:55:04
玥晴 Luna (#ΦωΦ#)
說到PVC,我的湊あくあ PVC還沒開箱,還有另一個R15的動漫景品還沒到貨……甚至還有兩個模型還沒做…………
2022-01-03 21:12:47
柚子★
我最近商品到了也都會放好久,閒暇時間太少+懶癌發作XDDD
2022-01-03 21:18: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