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AL系列 《鬼滅之刃》 栗花落香奈乎-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11-23 21:01:04 | 巴幣 116 | 人氣 5660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提供了本次GAL系列栗花落香奈乎的作品開箱。
其他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的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參考:

繼上次的G.E.M.煉獄的開箱,讓我們來看看女角之一的香奈乎表現如何吧!


商品介
TV高人氣動畫作品《鬼滅之刃》中栗花落香奈乎於GAL系列登場!
造型表現出作品內香奈乎帶著冷靜表情並揮舞著日輪刀,身體造型刻劃著揮刀的躍動感並帶動披風的翻動,富有特色的日輪刀顏色與刀鍔造型也細膩呈現出來。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
外盒用了代表著香奈乎的白色彼岸花並加上和式設計,讓整個外盒設計日式風格!
白色彼岸花搭配香奈乎的人設挺適合呢~

接著來看看內容膠殼&配件
膠殼內容十分簡潔扼要,本體、日輪刀、透明底座,可能為了配合角色的動作,所以底座採用透明色,筆者覺得這樣表達主題重點蠻清楚的!
日輪刀部分是採用一貫的握柄與刀身分開設計,方便我們讓角色裝備。
握柄部分筆者覺得塗裝不算太精細,但分色也分明,有些塗裝有點溢出些微可惜,但畢竟是握在手上的,其實擺設也不會注意到XD
珊瑚櫻色的刀身表現得很漂亮!而刀鍔的造型也將細節細膩呈現,且塗裝無明顯失誤,表現得很漂亮~

接著來看看本體吧!
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總的來看沒有太大失誤,唯獨披風邊邊有些小塗裝瑕疵,但筆者認為瑕不掩瑜。
披風帶動出來的躍動感不差,裙子有點厚重感有些可惜,但角度調整一下仍可圈可點,但就是有些角度限定了...

再來一些PVC的細節特寫部分~
的確是香奈乎的臉,但總覺得是立體化的關係嗎?好像還是有些違和感><
蝴蝶頭飾塗裝筆者覺得挺漂亮的,分色清楚且沒有溢色狀況,頭髮線條刻劃其實頗有立體感,也表現得不錯!
身體衣服塗裝也是中規中矩,雖然身體有帶動整個躍動感,但裙子給我的感覺還是稍微重了些,披風雖然飄動起來,但裙子飄動感沒有披風來的大,整個搭配起來有些可惜><
上衣鬼滅制服的「滅」字也沒有馬虎,忠實的呈現出來了~從這角度看見了少女的大腿真令人害羞>///<但厚重的裙子鐵壁其實從任何角度都難以看見內在美XDDD

最後是靴子的部分,筆者覺得是整體相對細膩的地方,雖說綁帶塗裝些微隨意衣些,但滿分10分也有6~7分的及格分數,主要靴子的縐褶感有根據動作漂亮的表現出來,這點細節表現得很不錯。

再來將日輪刀裝備上來看看吧!
裝備上武器整體完整感又更上一層!
但筆者還是認為整個拍起來右側的角度配合武器&角色的眼神,展現出來的畫面較為完整,左側的畫面則相對較無主題...反而背面看起來的守護感也還比左側的畫面來的有主題性些,這點覺得有些可惜!

接著來隨手拍幾張~

結論
以上是本次《鬼滅之刃》 栗花落香奈乎的分享!
筆者覺得GAL系列的整體表現還是沒有比G.E.M.系列來的細緻有些可惜,但仍是中規中矩。
隨手拍的過程各種不同的角度以及配合打光效果給筆者的感受也有所不同。
尤其是最後一張由上往下的角度,配合香奈乎的表情有種意外的溫柔感,有別於其他角度的表現。

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