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5 23:18

【開箱】HOLO周邊‧更新版

作者:SK

前幾個月,震驚震撼不捨的消息後,迎來了周邊的再販和公佈。
不想管到底是榨取最後一波還是怎樣,總之我訂了。
過了快半年,總算到貨啦~
用阿火當比例尺,這箱真的是挺大的。

以下圖多
拆開有兩箱,總共三人份的周邊
兩箱疊在一起,防撞包材上好上滿

會長箱,我跟朋友的兩份
其實本來會以為外套佔的體積會更大一點,結果拆開倒是出人意料。

外套
顏色還滿好看的,是男生也能穿出門的酒紅色。只是可能需要一點搭配能力駕馭就是了…

四期生的合照+再販代紋
差點想P成正中間黑白的。滿喜歡這張的,很單純的五人也沒有花俏的背景,但滿滿溫馨感。

另外一起來的還有另一個朋友的鯊魚套組
套組特典明信片、臉頰滑鼠墊,底下還有一件T袖。
臉頰滑鼠墊滿可愛的。因為是朋友的就不亂動了,只有確認一下品項狀況。

另外一包則是之前奧運露拍大撒卷的時候買的,有點大姊姊的藍色頭髮神經病的專輯
專輯本體+初回特典+店特。不過換了電腦後沒有光碟機,用舊機稍微把檔案先轉出來了。

最後則是夏祭時的商品,486蕎麥麵
單純覺得很有趣買的www真正的衝動消費。可惜沒買到限定版的。

怎麼講呢,會長畢業這件事情真的是突然到有點反應不過來,回過神來就七月了。雖然一開始各式各樣的猜測,但總之現在還能知道她還是開心的吃披薩、跟天使去旅行,也沒有被原本的同箱當作不能提到的名字,這樣就足夠了。有時候點開某些影片,閉上眼睛,好像回到過去……至於理由什麼的,在現在也不重要了。
總之能推的時候就推吧!也因為這樣周邊花費變得比較多了QQ
還好我不太D…(?

以上,極限的99就留給傳奇的會長了
O7

=======================================
1126 新增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快就來了,雖然這片的確是24號發售,但畢竟是從日亞訂的,扣掉六日晚個3.4天也是滿合理的,結果今天居然就來了?
是說包的挺大箱的,看到包裹的當下認真想了一陣子我最近有訂這個大小的東西嗎…
對貼住日亞特典的膠帶滿有興趣的耶,沒有留殘膠…!

本體
有一瞬間在考慮要不要拆…請大家不要學,最近轉賣變現的有點頻繁害我的思考變怪了。

日亞特典
雖然日亞網站上寫得很好聽什麼模仿黑膠的專輯收藏夾,但他其實就是個有印圖案的厚紙板。

專輯反面
沒什麼花樣。

拆開,初回特典的收藏紙板+專輯本體
紙板忘了入鏡。初回特典是有聲鑰匙圈,拔掉絕緣墊片後就可以壓中間聽空媽的聲音喔!

打開,CD本體跟這年代很少見的歌詞本
上次星街的沒有我還以為都沒有,想不到空媽的居然有這種最初的感動…

初回特典
這兩個跟一個特典序號的紙都插在歌詞本裡面。左邊那個難道之後演唱會可以用?但也去不了日本啊…哭了

以上,開箱完畢。
是說有點尷尬,新主機沒有光碟機,又要重新接上舊主機來轉檔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本迪士尼櫻花系列娃娃開箱!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補充開箱 韓國三星Galaxy S24 Ultra蔚藍檔案手機主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