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5 23:40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釋出漫畫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月夜涙 創作、れい亞 負責插畫、皇ハマオ 擔任漫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官方在今(25)日釋出了漫畫宣傳影像、


  漫畫宣傳影像的部分,請到在本作動畫當中飾演女神的『田村ゆかり』擔任旁白。


  世界第一的暗殺者投胎成暗殺世家的長男重生了。他在異世界接下的任務只有一項──「殺了被預言會帶給人類災厄的『勇者』」。為完成這項高貴任務,暗殺者帶著美麗的隨從們於異世界暗中活動。在現代曾讓萬般暗殺方式變得可行的廣泛知識及經驗,還有暗殺者家族被譽為異世界最強的祕術與魔法。一切都相輔相成,使他逐步成為史上無人能及的暗殺者──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漫畫第一卷 ~ 第四卷目前好評發售中。

漫畫『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漫畫:皇ハマオ
原作:月夜涙
角色原案:れい亜

【相關連結】
漫畫《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作品頁面
漫畫・皇ハマオ 個人推特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1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