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8 01:13

跪謝巴哈讓簽到補簽更簡單了&巴哈25週年勇者任務到12/12

作者:的路人甲

這邊是一廢起來就直接渣掉的某甲owo///(用力揮手)))

然後這段時間其實我家全家一起破財消災(?))))

先是冰箱壞,這幾天又洗衣機壞。(我家很多用品往生其實我爸使用習慣差居功甚偉,但他是不會承認的…)))))

然後總算去看牙醫,然後家裡生意超慘烈。然後一直被問打什麼疫苗,但我一針都ry,總之,我太忙,於是漏簽一天…(哭)))

真心覺得要在這段特殊期每日一po了…(目死)))

是的,總之呢,馬上想起去年貓大說可以補簽,而且我也幸運補成功了,但怎麼補我又忘了(喂))

於是,google了一下,居然有關鍵字,鐵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漏了吧!!

然後發現實用文章,然後實用文章補的功能巴哈又強化了,真是香!!

於是分享一下給跟我一樣悲劇的朋友!!

實用文章>>【密技】好像蠻多人都不知道簽到斷簽可以補簽?<<

裡面最重要的點就是>>巴哈的客服表單<<

點開以後點選帳戶相關就會發現直接進化出「簽到中斷(new!)」,看多人少漏…

直接點下去!!就會↓

優質功能,推薦給大家嗚嗚嗚!!!


然後偷偷順帶一提…今年我又成功入選了巴哈賀圖了www
果然是重繪的被選上xd

>>巴哈姆特25週年勇者任務<<到12/12,集滿五個勇造穿上,可以抽主機!!


這個票數一看就知道已經有好友幫我投過了,真的超級感動的!

今年一直過的挺爆炸的…不過也順利又過了一年!!

還請大家繼續多指教哦owo//

20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巴哈姆特24週年站慶/勇者任務推廣與教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