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

爆炸哥布林 | 2021-11-28 01:19:59 | 巴幣 0 | 人氣 153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木棉花放上去讓大家免費合法欣賞的東東,再一次的,感恩木棉花,讚嘆木棉花。

我剛剛吃飯時用上四倍速補完最後兩回,包括特別篇,唉說句老實話,到後面沒有比較好看,甚至很多問題變得更糟糕了。

日本人編劇有個壞習慣,常見於太嫩的新手和偷懶的老手,就是一票人混熟後互相交流起來感覺很沒大腦,行事風格沒有深度就算了,搞笑的段落很不好笑,還有點噁心。

類似的抱怨我大概上次都說過了,但一部強調懸疑和動作的玩意兒在邏輯方面實在沒啥好提的部說,要刺激沒刺激要趣味沒趣味,很多設定上極為離譜的角色大概到尾聲都變得很單純,這很難得看到說有日本動畫連吐槽都很爛的。

本劇搞笑時的誇張表現也實屬三流,大概好一點也離優秀極為遙遠,這到底是個多不會搞故事的人在那邊免強自己完成連載,太多段落都能讓人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就是角色可愛沒話說,有變態狂和不善交際的在其中,所有突然就煞車的衝突和一堆亂七八糟啥東東都是為了服務觀眾,但我看完後覺得好煩,應該是年齡層不符合,以及很大篇幅的軟性色情焦點都在男角身上所導致。

對我來說,它和《惡魔的謎語》差不多簡陋,共通點為賣角色賣到有點莫名其妙,且真正噁心的設定放不太開,牽涉到殺戮和陰謀的部分要嘛不夠看,要嘛太低能。

《惡魔的謎語》比較男性向,賣百合,且一套動畫結束就等於完成所有章節,;《實況主的逃脫遊戲》明顯是女性向的,人物沒有輕易退場,主導活動的傢伙又比較搶眼,動話大概只演到原作的一半,但已經讓我看到快掉頭髮了。

最了不得的收穫期實是有的,就把一套動畫的大部分章節都視為是負面教材,讓我們了解搞笑還是要講究點,不要擅自創造太陽光的日常段落在應該殺氣很重的活動中,甚至還導致驚悚情節與背景設定顯得雞肋。

我不推,真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