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特殊傳說同人小段子 - 手機鈴聲(九瀾×自創)

睡寶了沒~ | 2021-11-28 14:49:33 | 巴幣 0 | 人氣 344


特殊傳說同人小段子 - 手機鈴聲
以下為注意事項
▲CP是九瀾×自創角(夢主)
▲是BG向的
▲完全就是腦洞,OOCC,不喜慎入
▲角色崩壞有
============== 我是分隔線 ====================
「啊啊~~我不想工作了……」你正一臉厭世的攤坐在醫療班內的工作室中,無視眼前堆了跟山一樣高的工作自暴自棄似的說道。
「小妹妹年紀輕輕就厭世可不好啊~難不成是九瀾能量不足嗎~」一道有點歡樂的揶揄聲從你身旁傳來說道。
「嗯……也許有一點吧…」你有點恍神的隨口回應道,突然你猛然的回過神來,有點戰戰兢兢的轉過頭來看像聲音的來源。
某學院的澎澎頭輔長正滿臉笑意的看著你,開口重複道:「嗯哼~有點呀~」
「不、不不是…那個……提爾先生!!!」你紅著臉慌慌張張的對對方反駁道。
「嗯嗯~不用解釋,我知道的。」提爾露出一臉不用解釋我知道的表情,笑笑的從身後拿出一個小紙袋對你說道:「來,這個是你拜託月見的東西。」
「嗯、嗯,謝謝提爾先生。」你連忙伸出手接過對方手上的小紙袋。
「話說回來,這次九瀾的任務真的有點久,應該已經快一個月了吧~」提爾勾起一抹俠猝的微笑對你說道。
你紅著臉沉默了一陣子後,小聲的開口說道:「嗯嗯……」
「……是說如果你有點九瀾能量不足的話,我有個方法可以幫你喔~」提爾笑的有點詭異對你說道。
「不用了……」你正想要嚴正拒絕時,突然一個閃神,提爾晃著手上多出來的手機笑盈盈的看著你。
「呀啊啊!!我的手機!!!」你連忙從位子上站了起來,想把自己的手機搶回來。
提爾輕輕鬆鬆的躲開你的攻擊,拿出他自己的手機跟你的手機不知道在做什麼,對著兩隻手機按了一會兒後,輕輕一拋把你的手機還給你,笑笑的對你說道:「你按一下手機鈴聲試試看~」
你有點疑惑的看了一下對方後,還是聽話的打開手機鈴聲的部分按下去,突然你的手機傳來一陣『科科科科~』的詭異笑聲。
「這這這是什麼呀啊啊啊!!!」你有點驚恐的看著手上發出詭異笑聲的手機,連忙想按取消鍵取消,但是你不管怎麼按他都沒有反應。
「這是之前幫你錄的九瀾的笑聲,給你當手機鈴聲用吧~這個過一會兒就會自己停下來了。我還有免費送你一張神秘小禮物當手機桌面用喔,不用太感謝我喔~那我先回去工作啦~」提爾一邊大笑一邊很歡樂的逃走了。
「等等等!!!羅林斯.提爾!!你先把這個停下來呀啊啊啊!!!!」你拿這手機一邊大喊著一邊追了出去,還有幫我錄這種東西是要幹嘛啊啊啊!!!
你無言的看著對方逃走的背影,默默的低下頭來看著你手上還在發出詭異笑聲的手機,你淡淡的嘆了一口氣後有點無力的走回自己的工作室。
你坐回自己的老位子之後,拿著手上的手機研究了一下,發現那個詭異的笑聲終於慢慢的停了下來,你把手機的畫面點回桌布後,看到提爾剛剛說的那張神秘小禮物,桌布的照片是九瀾穿著藍袍的照片。
「嗚……」你有點小興奮的看著手機桌布的照片,因為九瀾平常不是穿著他的白色大袍,不然就是穿著黑袍出任務,很少看到穿藍袍的樣子,所以感覺有點開心。
你趴在桌子上有點恍神的看著手上的手機,你感到有點疲累的閉上雙眼一邊默默的想著九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一邊有點迷迷糊糊的陷入睡夢中。
過好一會兒你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一邊小聲的嘟囔著:「不小心睡著了…」一邊在桌上摸索的自己的手機想確認看看現在幾點時,當你一滑開手機,一陣詭異的笑聲從你的手機中傳出來,嚇得你整個人瞬間醒了過來。
「啊啊……真的是…我等等一定要叫提爾幫我把這個用掉…」你有點煩躁的抓抓自己的頭髮吐嘈道。
「科科科~那是什麼東西呀~」突然從旁邊傳來一陣有點哭笑不得吐槽聲詢問道。
「啊啊!!!還不是提爾那傢伙他……嗯…!?」你下意識的正想要回應時,突然才反應過來剛剛那個聲音的主人好像是……你連忙轉過頭來看向聲音的來源。
「欸欸欸!!??九、九瀾大哥!?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你從椅子上跳起來說到。
「科科科~」
九瀾身穿的黑袍站在你身後,笑笑的看著一臉吃驚的你說到:「我剛剛才回來而已,原本想過來鬧你一下,結果你竟然在睡覺~正想要嚇醒你的時候,你就醒過來了…所以說那個手機鈴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ㄜ……不是…那個那個……就是…不是你想的那樣呀!!!」你摀著自己的臉,坐回椅子上縮成一團的說道。
「科科科~不然是怎樣呀~」九瀾有點好氣又好笑的往你的位子走了過來,雙手搭在你的椅子上,笑盈盈的看著害羞的你回問道。
你紅著臉微微的抬起頭來看向眼前的九瀾,小聲的回應道:「那是剛剛提爾先生他幫我用的…又不是我要用的……」
「原來不是因為想我才用的~」九瀾笑笑的對你開玩笑似的說道。
「才不是!??……不…那個…也許有一點吧……有一點…"九瀾能量"不足之類的吧…」你原本狠狠的反駁道,但是看到久違不見的九瀾後,沉默的一會兒後,不知不覺的也把真心話說出來了。
九瀾有點吃驚的看向眼前突然變得很坦率的你說道:「哎呀呀…你真的是我們家的小朋友嗎?…是吃了什麼怪東西還是被什麼奇怪的東西附身了嗎?」
「……才沒有!!!九瀾大哥討厭!!走開啦!!!」你氣噗噗的往九瀾的頭頂狠狠的打了下去。
九瀾輕輕鬆鬆的躲開你的攻擊後,笑笑的一把抱住你說道:「科科科~開玩笑的嘛~給你抱一個,不要鬧脾氣了~」
「唔…不要敷衍我……」你把臉埋進九瀾的懷裡有點鬧彆扭的回應道。
久違的屬於九瀾的氣息,你有些眷戀的在對方的懷裡多蹭了兩下後,你微微的抬起頭來看向九瀾:「九瀾大哥…」
「嗯~?」九瀾把玩著你的頭髮隨口回應道。
「歡迎你回來~」你回抱住九瀾輕聲說道。
「……我回來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