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1127】今天的曜梨生放(圖多)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11-28 23:47:29 | 巴幣 34 | 人氣 391

其實應該稱為生放的,或稱為朱鸝朱梨也行,但聽起來怪怪的。Aqours,しゅか(斉藤 朱夏)×RKK(逢田 梨香子)的生放時間♡。

說也奇怪,前幾天還在想,有一段時間了,也該有Aqours的生放了吧?結果就這麼剛好,在昨天(11/26)得知今天有生放的消息。

這是心有靈犀?不!我想大概是之前有看過消息,但是忘了,突然最近在淺意識裡想起來吧?㗎神奇。

自從近年來YT(YouTube)也加入LL的直播(生放)陣線後,原本要VPN的BANDAI CHANNEL生放就幾乎被我棄用了XD,萬惡的YT(誤)。



上圖↑,這次的視覺主圖,水團妹子的柔美風格仍然是我的最愛♡。

其實這次的生放原本あいにゃ(愛喵).鈴木 愛奈也是預定參與的,不過她人不舒服,所以就沒來了〒_〒。以下↓是取自Twitter的圖(來源)。



生放開始,感受到倆人的甜美、溫暖……;但,突然幾陣清嗓子、咳嗽聲讓我的心震了一下!!

天啊!RKK妳感冒囉……!?被あいにゃ傳染了?感冒沒有請假,是因為あいにゃ先請了……?總之別太勉強自己啊!回家好好休息唄!

以下生放擷圖。


☆RKK.逢田 梨香子。


★しゅか.斉藤 朱夏。


☆原本有三人,因故變成倆人甜蜜蜜(欸?)。話說好想要背景的那海報。




一開始就差點被萌殺,Aqours的新舞臺服.DREAMY COLOR!!

奇怪,藍色是冷色系,怎麼一到Aqours妹子們的身上,就變得很溫暖


★最溫暖的二年生♡。肩頭、裙襬有著海天一色的青藍色。梨子:怪我嘍~~!?


☆美麗的三年生♡。浪花般的淺藍、綠色,象徵新的展延。


★活力的一年生♡。深藍色有如深海般,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接著是尋常的讀粉絲信&談天時間。

然後是讓夏梨輪流看提示,畫圖猜歌名。


☆夏梨:快訂閱!!




★CYaRon!與AZALEA之前的LIVE照。




☆not ALONE not HITORI試聽,粉好聽。


★這兩首,真的要看過生放,她們的講解才會知道是哪兩首;我忘了XD。






☆而這兩首比較簡單,地元愛&第一季ED。






生放的重點單元,情報放送。

比較重要的是6th,抽選是用去年七月發行的Fantastic Departure!,內附的抽選序號!

抽選截止時間為12/5日結束前(日本時間)。有想要抽6th的密我。


★年底的ワンマンライブ(oneman live?)。


☆6th資訊。




★小火龍與鎖頭。








☆6th的週邊一覽。








去年水會九名成員生日的MV,要集結出BD了!

內附有新曲的動畫.Future flight,也是走簡約清爽風。


☆CYaRon!


★新BD情報,這張必買!


☆Future flight.


◎剛才發現的官方YT釋出影片XD。



跨年倒數演唱會,以及遊戲方面相關情報。


★跨年倒數演唱會,專輯皆已訂購,抽選券就留作紀念吧!






☆All Stars,期待曜梨(與鞠莉)的故事。




★SIF,マリルビィ双人卡好可愛,天竺鼠車車?




在報SIF的新卡時,しゅか唸到花果(花陽×穂乃果)的双人UR卡時,突然頓呆了一陣……!?XD

怎麼了,しゅか?妳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YOU.色違い花陽……!?

接著,しゅか居然學起了凛,稱花陽為かよちん(花陽親)。

ぶっぶーですわ……!!

花陽的平仮名是.はなよ,才對!居然犯這種錯誤,回去罰寫一百遍

沒啦沒啦!只是模仿姊姊大人.ダイヤ說教而已。繼續!!


☆怎麼了?しゅか?看到花陽停頓的原因,是以為看到了曜,還是忘了花陽的漢字發音?


★MIRAI TICKET服裝抽選,愛心夠的話真想全包XD。




最後來一段看圖說故事(?).曜篇。

故事大略是,曜難得的留守番(一個人看家),家裡的食材不多,足夠做一份炒飯自己吃。

但沒想到千歌、果南先後打電話來說要造訪,午餐不夠怎麼辦呢?只好請果南幫忙囉!

生放結束,希望不久以後能再看見Aqours全員到齊♡。


☆曜的小故事。


◎剛才發現的官方釋出影片XD。


★跟夏梨說再見。












?   
   我這邊OK……!?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