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30 01:34

『森纳映画』劃破黑暗的光,渾沌虛無的夜《心靈殺手》「推影音」

作者:赤紅時夜


『森纳映画』

【遊戲不止】
嚴重依賴手電筒和光源才能玩的遊戲,究竟是什麼樣?



  《心靈殺手》是由芬蘭的綠美迪娛樂開發、微軟遊戲工作室發行的一款驚悚風格動作遊戲。

  在遊戲故事中,一名暢銷驚悚小說作家艾倫·韋克在與妻子前往華盛頓州的亮瀑鎮同行度假之際,愛妻卻驟然失蹤;他在尋找妻子的過程中,卻發現自己從未記得寫過的一本驚悚小說劇情正逐漸成為現實。
  來自黑暗的威脅在亮瀑鎮內悄聲四伏,使韋克在揭開謎團、尋回愛妻的苦戰中,瀕臨理智的崩潰邊緣。

  本作不論是在步調還是架構上,其風格都像是一齣電視劇。遊戲中包含了六集,它們和另外作為追加下載內容的兩個特集「信號」及「作家」被合稱為整個故事的「第一季」,其中每一集都含有劇情解析以及預告的片段。

  《心靈殺手》的劇本主要由山姆·萊克寫作,其製作時間長達五年——這在遊戲產業中是非常少見的。
  遊戲發行之後便廣受好評,許多評論認為這部作品在故事敘述、遊戲步調和氣氛等方面非常傑出。此外,《心靈殺手》更在《時代》雜誌所刊登的「2010年度十大遊戲」中獲得了第一名。



1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森纳映画』無光盡頭的異曲,《恐怖之歌》的奪魂索命「影音推」

『森纳映画』迷霧化工學,模擬工藝的煉金探索「影音推」

『森纳映画』苦難救贖,無光贖罪《瘟疫傳說:安魂曲》「影音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