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02 10:01

酸民巨嬰正常發揮中~~~檢舉按鈕難道只能淪為裝飾品??站務都在睡不會處理??

作者: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原文:轉蛋法預計明年提出草案 經濟部指出若法令過於嚴格恐不利消費者保護及產業發展



還有幾百則留言我懶得看了我只挑比較下層的留言截圖放上來
一直嘴砲嘴砲嘴砲嘴到政府頭上
看得我也只能呵呵笑

請問遊戲公司是政府管的是不是?
自己要去當盤子給遊戲公司剝削是你們巨嬰自己的問題怪到政府頭上有屁用是不是?
當蔡英文是你們巨嬰的媽什麼都要幫你們擦屎是不是?
你們還能在這網路上耍嘴砲代表你們過得很爽囉?

像你們這種不管什麼都只會耍嘴砲謾罵的巨嬰要不要去中國集中營生活享受一下什麼才是真正的獨裁?
嘴那麼髒,是不是每天三餐+點心+消夜都是在吃屎喝尿的才會那麼嘴臭?都不刷牙的是不是?


沒辦法(攤手),GNN新聞的留言即使加入檢舉按鈕,但根本沒用嘛,到頭來這檢舉按鈕只是裝飾品而已,就代表巴哈站方就是在故意縱容默許這些酸民巨嬰繼續秀下限辣別人的眼睛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怪人的沙拉碗》釋出概念視覺圖、製作團隊名單,預計 2024 年開播!

尼特日記 118-落嬰繽紛

GNN新聞標題不妥:"《聖獸之王》製作人 透露不打算推出 PC 版的前因後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