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02 18:13

輕小說《因為被前輩 NTR 女友所以要 NTR 前輩的女友》釋出第一卷發售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震電みひろ 所著、加川壱互 負責插畫,於「角川 Sneaker 文庫(KADOKAWA)」出版的輕小說作品《因為被前輩 NTR 女友所以要 NTR 前輩的女友(暫譯,彼女が先輩に NTR れたので、先輩の彼女を NTR ます》 ,官方在今(2)日釋出了第一卷發售宣傳影像。


  「登子前輩!請和我出軌吧!」「冷靜點一色……出軌的兩人可是會遭受到宛如地獄般的視線所以不行!」一色優 對女朋友的外遇感到震驚因此轉而向 NTR 男的女朋友、同時也是憧憬的前輩 桜島燈子 提出外遇的想法。按照計畫,提出強烈『報復』計畫的燈子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將 優 塑造成受女生歡迎的男人!? 服裝的選擇、交談話題等等……逐漸在女孩子中評價越來越高的優,反而對燈子的感情卻越來越深。在進行計劃的過程中,兩人的關係急速接近 ――。被戀人背叛的兩人在聖誕夜進行的『報復』會是!? 然後兩人迎來的結局會是!? 愛情喜劇開幕!


  輕小說《因為被前輩 NTR 女友所以要 NTR 前輩的女友》第一卷目前好評發售中。

輕小說《因為被前輩 NTR 女友所以要 NTR 前輩的女友》第一卷

發售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
商品價格:748 日圓(本體 680 日圓+税)
商品尺寸:文庫判
ISBN:9784041120378

【相關連結】
輕小說《因為被前輩 NTR 女友所以要 NTR 前輩的女友特設網站
原作作者・震電みひろ 個人推特
原作插畫・加川壱互 個人推特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1

39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