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談談戀愛這檔事

あああああ | 2021-12-02 20:51:50 | 巴幣 114 | 人氣 393

嗯...最近接到2男1女跟我抱怨沒對象
今天就來講講一些我鱉很久忍住不講的想法吧
我下面會用價錢去衡量一個人,不適者請盡速離去
還有下面很偏激!即便我用這麼偏激的說法也打不醒這三個人!所以我決定不修飾我的偏激!
一樣再次提醒,不適者請盡速離去!別看了文章又在那邊靠腰,我已經提醒你兩次了!


1.為什麼沒有異性注意過我(指兩性方面)?

為什麼人家要注意到你?講白點大部分的人要不是工作上的關係我一眼都不會看,外貌沒有給人留個印象、講話也不出眾,其中有兩人人跟我辯駁內涵,「呦呦鹿鳴,食野之苹」請接下句,好,都沒有下句,這類的文字我認為是最淺的內涵,不然呢?我看叫平時都在混日子的人突然去練習一個有獨特性的東西非常有困難吧?好,那這樣人家為什麼要注意到你?市場是這個樣子的,長的好看的產品就是比長的普通的產品更能吸引第一眼,一定又有人要在這邊講外表不重要了,我直接明擺得跟你講一句話,今天同樣條件下店員是個肥宅或是個漂亮妹子哪個吸引力大?也許有人會裝一下去肥宅那邊吧,我跟你說,我一定去漂亮妹子那間,這邊講得比較極端了,但我要說明的是,基本外貌打理好不論男女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會比較好,別再去他媽有人會喜歡我真實的樣子了,你真實的樣子已經幫你賠很多了!


2.我認為有緣一定會遇見

好,這是個大盲點,你自己都擺爛了,誰她媽需要跟你有緣?世上沒有你他媽的真命天女(/子),努力取得的東西比較討人喜歡還是隨便就可以拿到的?這點以學歷來看就很清楚了,今天老子就算有錢也絕對不會他媽拿去砸大學學歷,我知道那是假的啊!那你要努力什麼,努力去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價值啊!退一萬步來說,就算你提升不了也要學會裝,你說某知名水果牌的手機真的比其他的優嗎?也許以前是,但現在已經各家緊追在後,我還真想不到我花更多錢來買某水果牌手機配件的理由,那它做了什麼?是知名度與廣告,同樣功能下有廣告的就是贏沒廣告的,那你自己呢?你有什麼廣告?你有試過把自己推銷出去嗎?那些站在原地就有收穫的人,我們有哪項贏過他們?外表、社會地位還是資產?人家都有了還懂得推銷自己,那與我提出抱怨的人呢?
再者,真命天女(子)是什麼東西?我跟你講啦,人性就是機掰啦,你會傾向於去看新的電影而不是那些古書,儘管古書傳達得很有內涵,但我就是已經讀千萬遍了啊!古書的內容就是沒變化啊!那沒變化的你又好到哪裡去?更不用說人只會變老了!即便維持住了長期關係也不要忘了自我精進!不會往前踏的人類誰都不會有興趣!我這三個抱怨者就有兩個不會往前的!老實講我身為一個人都不喜歡了,更何況是異性?

3.不會經營長期關係

有一種人,在情場上叱吒風雲,但她媽每個就是不長久,好啦,你今天把你這商品賣出去啦,那請問你,你後續的維修保養有沒有做?內容有沒有重大更新?沒有的話她媽的你即便商品的賣項再好久了也吸引不到人啊操!有保固但貴幾千塊的電器跟完全沒保固的東西你會選哪個(這邊不談保固年限)?我相信有點資產的人都會選前者吧,你他媽也許原本是件吸引人的商品,但她媽的就是使用體驗很差!既然其他產品有做後續更新,老子幹嘛不換其他產品?


4.不要跪舔

這邊特別針對男性,你他媽每個正妹都跪舔,你是有吸引到哪一個注意?我是一個極端的例子,老子早在工作就決定要當真正的男女平等主義者了,你犯錯、它媽的開始飆,正妹犯錯、直接在大馬路上面飆,我講難聽點,你他媽沒那能力憑什麼領這薪水?臉好看又怎樣?你從心靈到外表可以打分數的地方就只有它媽臉!對,我好像講了一件不相關的事,但我她媽這麼機掰還是會有人追!你知道問題了嗎?有的人在妹子面前就全部順著妹子的意,性別倒過來也是,它媽的你是怎樣?奴隸嗎?誰會去看奴隸任何一眼?講難聽點,某網友跟我說我這經濟能力以後也有回收可以撿,我她媽是回收也不要給一個奴隸撿好嗎!一直順著別人的意代表你的自我乏善可陳!連不會打理的肥宅你都不會注意了,就算注意到,你他媽的沒有心啊!


5.捨棄真命天女(子)論

這個會是個地圖炮,你崇尚那些有真命天女(子)的人對吧?我講一件事,很機掰很機掰的一件事,你他媽在那邊等老半天就是不會有這人出現!你是怎樣?你很值錢嗎?你值錢到到一個人用全部的人生跟你換?我直接用數學來打個比方,從一萬個工作中一定找到完全符合你需求的工作就是比從一百個中更有機會找到,這還是講輕微的,你他媽是多厲害?這輩子說不定連跟一千個人當朋友都有困難了,更何況又不主動去找那他媽0.不止到幾百萬的0百分比的人?我講白一點,世上的各種事情上就是有做得比你優的人,而且那個優又不只一點他媽的優,是可以把你甩開十個馬里亞納海溝的優!這樣你都不主動了,誰會注意到你?啊失戀呢?換下一個啊!幹嘛,就你在那邊在乎人家,人家完全不他媽的在乎你!你他媽就是把自己鎖在人家拉屎沒沖的廁所裡自己打自己,仔細想想!世上就是會有更好的傢伙!


6.人類的價格
這個前面應該講很多了,這邊就講個點,你今天只有一萬元能期待你買到十萬元的東西嗎?當然不啊操!你今天只值一萬元就是她媽只能買一萬元以內的東西!值十萬元的人就是會去找比十萬元更有價值的東西!好啦,那今天你覺得自己值多少錢?能讓那個你覺得完美的白馬王子或公主親自來找你?這裡是現實,不是童話,你會看到的那些故事,是從幾百億個愛情故事中選出來的特例,你要知道,除非你是真他媽的天選之人,不然你就只是分母!永遠被別人挑的分母。


結語,以上很偏激,但還沒到最偏激的地方!你要說我是錯的,那就把這篇文章揉一揉丟掉,你要覺得有幫助,就有個人拿球棍打你,不要靠腰!前面已經有兩則警告了!

創作回應

卡丘☆(ˊ● ω ●ˋ)★
7.ㄐㄐ
2021-12-02 20:56:30
あああああ
在我手心上
2021-12-02 20:59:06
Niflheim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2021-12-02 22:54:10
あああああ
我應該把你刪掉才對
2021-12-02 23:00:39
北區頂級奴工
姆咪...
2021-12-03 01:43:52
あああああ
要跟我愛ㄇ
2021-12-03 05:12: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