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03 21:49

輕小說《鄰座的艾琳同學偶爾會用俄語悄悄撒嬌》釋出第 3 集介紹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燦々SUN 所著、ももこ 負責插畫,於「角川 Sneaker 文庫(KADOKAWA)」出版的輕小說作品《鄰座的艾琳同學偶爾會用俄語悄悄撒嬌(暫譯,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官方在 29 日這天釋出了第 3 集介紹宣傳影像。


  第 3 集介紹宣傳影像的部分,請到飾演過《OVERLORD》夏提雅・布拉德弗倫、《BanG Dream!》白鷺千聖、《總之就是很可愛》有栖川綾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上坂堇』擔任 阿莉婭、『立木文彦』則是擔任 旁白。


  「И наменятоже обрати внимание」「誒,什麼?」「沒什麼?只是說了一句『這傢伙真是個笨蛋』而已」「能不能停止用俄語罵人?!」坐在我旁邊的那位絕世銀髮美少女,阿莉婭的臉上浮現出了因勝利而驕傲的笑容。……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剛才她說的俄語,明明就是「在意一下我啊」!其實我,久世政近 的俄語聽力可是在母語水平之上的。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而且今天也持續用甜言蜜語來撒嬌的阿莉雅實在是讓人忍不住竊笑!?與全體學生憧憬、超高規格可愛的俄羅斯 JK 之間的青春愛情喜劇!


  輕小說《鄰座的艾琳同學偶爾會用俄語悄悄撒嬌》第 1 集至第 3 集目前好評發售中。

輕小說《鄰座的艾琳同學偶爾會用俄語悄悄撒嬌》第 3 集

發售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
商品價格:770 日圓(本體 600 日圓+税)
商品尺寸:文庫判
商品頁數:360 頁
ISBN:9784041119556

【相關連結】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1

1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