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人二人組評日V短劇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4 11:58:38 | 巴幣 0 | 人氣 266

VTUBER玩GTA不是新聞,去年或者前年就有的消息,相關截圖和片段合輯在臉書等處流行過,模仿裡面的誰誰誰講話不僅常見更是義務,政治不正確大家笑完事後假裝沒看見就好。
但我們一直都記得,也實在很難忘記。

然後,這一刻終於來了,一個美國黑人阿宅跟他的朋友推廣V,就是標準的圈內人拉圈外人認識網路次文化的梗。
偏偏他選的巫女和死靈法師都在那邊N WORD,前者還兩發。這下對方忍無可忍,給他好幾槍。我知道這個看上去很暴力,但也真是高招。首先種族問題發展到最近還是失控,地球另一邊拿這件事來無傷大雅一下依舊有風險,但現在讓阿宅來說話,還變成黑人非阿宅打掛他的黑人阿宅朋友,既不鼓勵,也沒把矛頭完全指向VTUBER,聰明。
所以真的是個阿宅與非阿宅的組合嗎?

差遠了,裡面鬍子哥就是這種好像非阿宅的角色,但你們看看他的房間。

在前一篇,兩人徹底呈現出一個年輕男性不出門就看個小女生打遊戲還在那邊嘻嘻哈哈有多微妙,更別提人家還是動畫風格的角色。
兄弟你這樣有問題啊兄弟,諸如此類的對話,這也是國外阿宅要面對的,甚至是他們的童年。然後隔天這個自詡正常人的給阿宅兄弟發現他其實更著迷還顯然傾家蕩產在抖內上,場面十分尷尬,接下來是鬍子哥準備殺人滅口,那空間大不了六坪的房間拍得莫名血脈噴張,超好玩ww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