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04 15:46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離上 秋意濃

作者:虚ろな光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導前須知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離上秋意濃(雪の華 別夏)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無論歲月易改,我只想記得你的容顏",止雨的黃昏,斜陽透過雲緣照亮了秋意濃懷裡的男人,漸消的血色、漸弱的氣息,任秋意濃的淚水接替雨落,從此......要與愛人永別。

本作女性角色之一,真名"雪之華 別夏",是阿薩界境戰少女,層級為第四階戰靈

具溫和的氣質和成熟的外貌,柔弱的外表下有堅毅的性格和細膩的心思,是外柔內剛的人。

有灰綠參黑的長髮和草綠色的雙眼,露出肩胸的白色緞帶連衣裙是其常見的裝扮。

居於界境底層,也就是原本的歐洲大陸,其位於法國某鄉間,而居所外的其中一地藏有某位友人的託付,該地因為遍佈鮮花,秋意濃將之命名為百花道

腦筋很好,對與自己無關緊要的事能見本質,亦能分析局勢,曾對界境的派系變化有一定見解,被司令部的人看好,未來有從政的潛力,可一旦碰上自己執著的事情,便會以感性來處理,不在乎是否會傷害人。

有一名感情已到愛情的義弟˙結城暮道,本欲平靜度日,但秋意濃在一家遭逢審判者攻擊之劫難後,便感末日之亂,不能自己安居,醒悟了所謂的大義,遂報名帝刻六印,成為戰少女。

成為戰少女時,在第一次變身被負面情緒擊倒,於後花費數日才變身成功,接受武裝更新以後,為了抗衡變身時更強烈的負面刺激而死撐,最後出現第二人格,其人格只有純粹殺戮的本能,且不止武裝變身時的暴走,甚至連平時都無法控制,有不由自主變身的可能。

變身後的秋意濃臉型驟變,是冷酷而兇惡的臉龐,不僅頭髮全白,雙眼發光不見眼珠,面上兩道深藍圖騰從頭頂劃過雙眸,並沿著臉頰遍佈全身,無血色的肌膚在黑色和鐵灰色之間變化,隨著圖騰、雙眼明滅著光芒。

武裝更新後,變身時間較長,首先是頭髮變色,接著在痙攣的劇痛中被電流刺激出肌肉線條且增生肌肉,再來手腳會堆疊大量圖騰,然後才正式開始變身,變身成功以後,武裝也不如以往,而是呈現如生物性一般的棘刺盔甲包覆胸臀,其次便是被圖騰纏繞的雙手可以變形成各種武器攻擊。

此屬於戰少女當中少數的異端(實際上是還沒變身完成),且若變身過程被干擾會直接變回來。

由於無法控制自己變身,陷入了極大痛苦之中,加上被愛莉娜下了肅清命令,在被蒼夜驪歌所殺之前被暮道挽救而恢復理智,可暮道卻也被自己誤殺,從此秋意濃發誓要把自身的能力付諸於人。

因暮道的死,內心的意志變的堅強,加上南司源藏的暗中幫助,漸漸地在界境受人信賴,有具備領導風範機巧的心思與智慧文武雙全的美人等評價。

被南司源藏關注,因為暮道其實反對秋意濃當戰少女,但秋意濃以私情和大愛無法比較,必須將個人情感放在一旁,為末日盡一份心力,此舉看在南司眼中可謂背叛愛情的行為,所以對秋意濃百般刁難。

認為自己因為誤殺暮道而讓意志堅強,可真相是南司施以禁法,讓暮道死後的部分靈魂化為力量幫助秋意濃,使其在變身過程於意識內戰勝第二人格,並與其對話,最終與變身的人格和解。

『明明可以選擇唾手可得的幸福,卻為了那自己為是的大義傷害愛人,若非結城對我百般哀求,我早就殺了妳』雨夜的街景,南司冷冷對恢復理智的秋意濃說道,選擇隱瞞真相的他不顧秋意濃的哀求,將暮道遺體從她懷裡帶走。

此次事件被完美的隱匿下來,由於變身時無法接收外界訊息,而當時驪歌正在追殺她,在失去理智之前,秋意濃只看到南司為她擋下驪歌的攻擊,所以認為南司和自己戰勝第二人格無關。
與第二人格和解後,能透過第二人格傳達武裝力量,使之在一般狀態下有約六成的武裝實力,只有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變身。

就秋意濃的說法,變身後仍能保持本來的意識,可是有很多負面情緒無法壓抑,所以會做違背自己本性的事,因此對她來說,必須要有一個迫切的危機與強大的敵人才能構成變身條件。

相當尊敬自己的恩師˙姬柊媛乃

雖有出色的個人武勇與智慧,可把所有的痛苦與愧疚藏在心裡,無時無刻惦記暮道的死,以此督促自己,所以常會有逞強的時候。

會用自己的方法來幫助人,把多情與善良的一面埋在心中,常把自私掛在嘴上,可其實把別人的命看的比自己重要,能力在戰少女當中為中上層,只能算是普通的高手,但勝在戰技與心態精純,且堅強的意識能使她越戰越強(碰到真正的高手仍會慘敗)

暮道身故後,本來以感性和直覺看待世事的一面正緩緩減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顆真正客觀的心,但那種為了更加了解人,以自我中心和強硬方式與人衝撞,完全不去思考對方感受,也沒想過能不能挽回,只為了找到所謂更加了解不一樣的喜歡之性格仍根深蒂固,所以南司對她的評價很差。

曾被南司以『強行闖入他人內心的代價,妳絕對付不起』告誡,不過秋意濃並沒真正理解此話含意。

屢次被南司源藏暗助,但毫不知情,而且認為許多人都喜歡她,為何就南司會一直針對她,『也許你無法改變對我的評價,我也相信你有自己的理由,但我做的任何事都抱著自己的理念,所以我不會道歉,因為那就是我』竹林岩道上,秋意濃對冷冷背對她的南司說道,可卻換來『哪怕知道自己犯錯,只要冠冕堂皇說幾句廢話就能故我依舊,妳比無知的人還要可悲』一言。

對暮道的死抱持疑惑,即便暮道確實嚥下最後一口氣,可是憑藉科技之進步以及踏入神之領域的人類,秋意濃其實不相信暮道已死,加上遺體是被南司源藏帶走,且之後再無消息。

四品深雪曾因南司源藏屢屢暗助之故而建議其收秋意濃為徒,結果被果斷拒絕。『這種人不配當我徒弟,也沒有資格藉著旁人幫助而醒悟,當她真正到達那一刻,過往的矯情和自以為是,全都會化為利劍刺穿她的心,結城為她而死的真相,她亦不配明白』頂之座的高級酒店內,南司源藏冷冷的、無情地說著。

是變身後外貌和性格會劇烈變化的戰少女。

在默示8之中,被姬柊媛乃以口頭提及並向柳叶凰風舉薦,言明秋意濃是她信任的學生,且望凰風能予保護調教。

用漢字所寫的詞句為......

"天靄好風雅"

"四季皆有紅"

"唯見秋心色"

"寄情寫成愁"


歷史篇˙結城暮道的真相: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真名:雪の華 別夏。

化名:離上 秋意濃。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23歲)

身高:168.8cm(原本身高)、177.3cm(變身後)

擁有RK:??。

RK級別:戰靈、流動形。

興趣:展現自己的理念、窺探別人的內心、講大道理。

喜歡的:??。

討厭的:被別人窺探內心。

朋友:布蘭˙奧瑪吉娜(已歿)、普諾雅恩(已歿)、龍衣有月、水宮 天兒。

親人:??。

關係人物:姬柊 媛乃、西風 謳歌、川羽 良瀨、宮登 四夜弦、鳴劍 飛鳥、南司 源藏、蒼夜 驪歌。

愛人:結城 暮道。

擁有物:??。

能力:??。

武學:??

武裝奧義:??。

2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悲終默示錄外傳 君子蘭之章

悲終默示錄 角色特殊追加-龍衣 有月2

放ㄍ赤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