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CG】專注海洋(改)

寒月 | 2021-12-04 18:03:42 | 巴幣 32 | 人氣 314








分享遊戲 專注海洋
目的性
娛樂性
耐用性
畫面性
互動性
平均星級 3.4星


嗨嗨,這是我自己提出的新文章種類,ACG推薦,以下先簡單說明我各種推薦指數的定義,希望看到此文的人可以看到最後喔!


目的性:玩此遊戲 或看此漫畫和動漫的目的,可能是幽默感、搞笑、靈異等等,之後會說明!
娛樂性:此ACG是否有娛樂性,適合放鬆解壓用。
耐用性:此ACG是否耐看或耐玩,可以一直嘗試看下去或玩下去。
畫面性:此ACG畫面感是否好看精緻,此點比較主觀,讀者可以自行斟酌。
互動性:此ACG是否有親子或朋友間互動的功能,想要分享給朋友的衝動。


好的,廢話不多說,我現在來說這遊戲的特點和目的,為什麼讓我想要打一篇文來推薦。


目前一週,類別都是工作居多,平均四個多小時,希望下周會更多!!!



一、推薦的動機:
此遊戲與一般遊戲較為不同,適合上班族、學生與創業者專注在上班上學專用,減少大家被手機綁架的時間。

目前平均大概有四個小時的專注時間,雖然還算多,但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加久的專注時間。






二、與同類ACG的差異:
或許,有人會問,現在專注遊戲並不少,為什麼選擇此款呢?因為我覺得耐用。
首先,它目前不需花錢開功能或者需要看影片廣告,我之前用的專注遊戲經驗就是要看廣告,讓人心煩。

最近發現商店許多裝飾品可以購買,等專注時間久了,有更加多的






三、此ACG的優點:
1. You are not alone.
讓你知道有多少人陪你一起專注,你並不孤單,如果你有興趣滑下去,你會發現每個時段都有超過30個人陪你一起專注,真是非常振奮人心啊!



2. 一堆專注標語
因為我個人很廢,有點習慣回去滑手機,但你認真看你會發現,有好多好多的專注標語,製作組還是蠻用心的,沒有都放一樣的話語,大家有用的話,可以一起來找找還有什麼漏的喔!












3. 海底建築
每完成一段時間的專注,就有一棟海底建築,雖然很像記帳城市就是了,但很好奇它土地變得無比大的時候。
對了,專注失敗會變廢墟喔,雖然也是蠻可愛的~(喂~這位先生








4. 專注時間任你選
以五分鐘為單位,到兩小時的專注時間任你選,錢也會隨著你選的時間增減,之後好像可以買一些布景和裝飾,蠻期待的!



5. 專注分類和時數統計
專注的建築也會依照你選擇的標記變化喔!還有時數統計,讓你看看你每天的專注時間有多少。









四、此ACG的缺點:

1. 好友功能
目前沒有好友或公會之類的功能,互動性不足,希望之後更新後會有,讓更多人一起互動分享之類的。








五、結論:
就像我評論的,互動性和娛樂性目前比較不足,希望之後可以出現NPC入住,有一些小遊戲或活動可以互動之類的,好像會讓我這類人覺得比較有趣,更有動力。

這遊戲玩久,可能還是有些無聊,配合其他遊戲應該可以更加解悶。








懶人包:
1. You are not alone. 此ACG提醒你並不孤單。
2. 一堆專注標語,讓你振作!!!
3. 為了自己海底建築,更有動力!!!
4. 專注時間任你選
5. 專注分類和時數統計,每一天比昨天多一點的專注時間就好。
6. 一起為這遊戲集氣,讓他們推出互動功能吧!





圖片取自:




【長篇連載】

若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喔!

POPO:已經有放一些短文上去,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圖片取自網路,若需下架,請再與我聯絡,謝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魚魚(潛水模式)
第1次聽到這種遊戲,好特別喔~(完全不適合我...
2021-12-04 22:15:56
寒月
哈哈哈,不會啦,遊戲可愛又好玩
2021-12-04 22:17: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