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06 18:54

【模型】ALTER《碧藍航線》可畏1/7模型 預定2022年11月發售

作者: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今天ALTER模型廠公佈,角色出自於電玩遊戲《碧藍航線》中的可畏,以1/7模型商品化登場,於12月7日開放預購,其模型造型《碧藍航線》中的插圖,造型上真另人感到美麗又心動的美少女,服裝方面也是製作得很精美,對於商品有興趣的,就等臺灣模型店家開單預訂,然後發售日到了,商品到貨了,最後是入手親自品鑒!

可畏號航空母艦 (フォーミダブル)
此文來自維基
此角色其原型為 譯自英文-HMS“可畏”號航空母艦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為皇家海軍訂購的光輝級航空母艦。在1940年底完工後,她被短暫地分配到本土艦隊,然後被轉移到地中海艦隊,以代替其殘缺的姊妹艦“耀眼”號。




《碧藍航線》遊戲中的插圖  可畏

【商品圖】







以附屬替換零件 重現眨眼微笑表情可能





附屬小道具

艦載機專用支架X2


艦載機X2



重現插圖造型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可畏
                  可畏號航空母艦 (フォーミダブル)
比例:1/7
作品名稱:碧藍航線
售價:   34980日圓
發售日:2022年11月

原 型:飛田 崇文【フォーミダブル】可畏號航空母艦
            飛田 崇文+みうら おさみ【艤裝/艦載機】

彩 色:鉄森 七方【フォーミダブル】可畏號航空母艦
            DUTCH【艦載機】

尺寸:全高:約240mm
           全長:約30mm【艦載機】


官方介紹連結


官網


47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安海瑟威-貓女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神秘魔導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