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02 單方面

肥宅鯊J shark | 2021-12-08 10:00:38 | 巴幣 1174 | 人氣 391


  早起依然慣例做完所有訓練,再穿上帝國魔法師協會的制服,每個國家的制服有些微差異,唯一不變的只有披風或是長袍,上頭有可以辨識身分的徽章。

  我先是穿上以黑色為主色調的短袖制服,配上黑色的薄布料長褲,這些是夏天的制服。制服上主要的縫線為紅色,鈕扣則是金色,帶給人一種軍服的感覺,整體上十分符合普林達帝國的主義—實力至上主義。

  不只是單純的戰鬥而已,在各個領域中傑出的人們都是人們崇拜、尊敬的對象。對於這個主義難以評斷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但因為這個主義,我才有機會靠著實力爬到現在的位置。

  「滿好看的。」德蒂凱炫走進房內的同時說道。

  「謝謝。」我稍微整理過後想去餐廳的時候,德蒂凱炫拿起梳子幫我整理頭髮,其實我已經整理好了,明顯是德蒂凱炫想跟我說些什麼。

  「會緊張嗎?」德蒂凱炫問道。

  「有點。」我忍不住摸了摸大腿,試圖緩解緊張。

  「不用太緊張,我和瑟莉卡都會陪在妳身旁的,需要時叫我們就好。」德蒂凱炫利用魔法拿出一條項鍊,項鍊的款式很簡單,是一顆棕褐色的愛心,邊框以及愛心上有金絲編織出圖案,中心則是有一顆血紅色魔石。

  看著這個項鍊我就明白這是瑟莉卡以及德蒂凱特別為我準備的,材質採用從魔力充沛區域中生長的樹木以及至少是A級魔獸的魔石,第一次收到如此高級的禮物的我將項鍊戴好,並在心中發誓不會弄丟它。

  「就當做是提前的成年禮禮物吧。」德蒂凱炫說。

  我知道這是他們刻意提前給我的護身符,我轉過身抱住德蒂凱炫,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感謝方式。

  ~★~

  我們三人搭乘專屬於瑟莉卡的馬車前往魔法師協會,到達門口下車的時候,我看著魔法師協會忍不住敬禮。整體設計像是古老的城堡一般,又刻意使用黑色以及紅色色調,更讓觀看者收起玩鬧的心情。

  「不用那麼拘束,隨意一點就好了。」瑟莉卡拍了拍我的頭說道。

  我結束敬禮的動作跟在他們身後,負責看門的兩個守衛看見我們馬上向我們敬禮,瑟莉卡只是點頭示意就離開,有種刻意耍酷的感覺,但不得不說,從守衛的眼中就能夠看得出來他們對瑟莉卡的尊敬、崇拜以及些許的色慾。

  瑟莉卡為了讓自己舒服點,按照規定遞交文件,雖然我猜測應該是隨便寫的,反正也沒人會阻攔她。將長褲改成黑色的短裙並配上襪子,今天則是穿上黑絲襪,讓兩個守衛直勾勾地盯著看。走在身後的我忍不住瞪向他們,他們趕緊收回眼神。

  「那就是露菲捏雅家族的下個繼承人吧?」較為年輕的守衛看著克里絲達的背影說道。

  「怎麼可能。」較老的守衛發出恥笑,「她雖然很強、很漂亮,但是露菲捏雅家族怎麼可能接受一個外人當繼承人。」

  老守衛接著繼續說,「不要去多想貴族的事情,那不是我們可以踏入的領域。」

  聽著老守衛這麼說,年輕守衛就不多說什麼了。

  這裡的魔法師協會主要分成三棟建築,擔當門面的建築主要是負責接洽之類的對外事務,一樓有櫃檯、接待室還有餐廳之類的,讓一些想要請求魔法師協會幫忙的人可以在這裡休息。

  另一棟一模一樣的則是內部人員的,瑟莉卡和我的辦公室都在那一棟建築內,只不過我的目的不是那邊,而是另一棟較為矮小,牆壁、窗戶以及天花板上有許多的防禦魔法,看起來就像是個監獄,而正這是它的存在意義。

  我離開瑟莉卡他們身邊,走入監獄之中,這邊看守的人明顯多許多,因為裡頭關的要嘛不是魔犬就是魔女,小罪犯是不會關在這裡的。

  「我要看這四位魔女。」進入監獄需要許可,我事先寫好文件交給一位胖胖的男性,他一看清我的身份後,馬上起立向我敬禮,並迅速幫我處理好文件。不得不說,A級魔法師的頭銜在這個國家是十分好用的。

  還有,請你減肥,沒聽到椅子發出悲鳴的聲音嗎?我都不禁懷疑這個人有沒有戰鬥能力,估計是走正統道路的魔法師,不會近距離戰鬥,只是連魔杖之類的我都沒看到,面對突發狀況真的能應付的來嗎?

  我在一位守衛的陪同下進入監獄,內部幾乎都是黑灰色,上頭滿滿的防禦魔法,但牢房內就沒那麼可怕,牆壁上有不同的色彩甚至有家具。現在的監獄已經沒有書中描述的那麼可怕,算是十分人道的,尤其是對待魔女的部分,主要原因是要拿他們當實驗品,不會刻意虐待他們之類的,畢竟要長期研究。

  我來到第一位魔女的牢房前,牢房的門透過魔法,可以從外部毫無遮掩地看見內部,但內部是無法看見外部。

  一名將火紅色長髮綁著雙馬尾的矮小女孩正在對著鏡子微笑,身上只穿著一件小背心和一件內褲而已,應該是抱持自己的房間所以無所謂。她的房間整體擺設十分地簡單,床、書桌、櫃子等等基本家具,話說這些家具給魔女使用是不是太奢侈了?

  我看向身旁的守衛,他露出幾分色相,不得不說這個魔女的身材保持的很不錯,只是有點像小孩子而已,但是…

  「她可是魔女,你不要抱著什麼奇怪的想法聽懂了嗎?」我知道自己是用十分不好的口氣,守衛一聽到馬上立正並向我道歉。

  單從這個畫面來看,這個魔女本身比較不在意禮節以外,就像是個普通人,然而這就是魔女的可怕之處。

  看似無害,使用魔法的時候,可能就會造成大規模的傷害,例如眼前這個魔女就是。

  她名為夏,魔法師協會給她的稱號是活力魔女,我自然是不願意叫她的本名,而是活力魔女這個稱號,就算是要多唸好幾個字也一樣。

  活力魔女這麼一個看似無害的存在,被評定為A級魔女,A級魔女的定義是能夠破壞好幾個國家的存在,而她就是擁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為了以防她逃出來,房間的防禦魔法可以說是滴水不漏,同時都十分強力,要從內部突破肯定需要花一段時間。另外她的手上還戴著一副特別的手環,手環內部有許多魔法,同時外表上也有許多保護的魔法,在難以破壞的情況下,能夠壓制住魔女使用魔力或是魔法,讓她從內部突破變得更加困難。

  只是這種手環並沒有特別量產,因為製作工程十分麻煩,這也就是為什麼魔法師協會會覺得我的魔法萬縛之水有價值的原因。

  一直看著活力魔女的我突然感受到一陣噁心,忍不住伸出手抓住一旁的守衛,守衛察覺到我的不適馬上攙扶我,只好趕緊先讓他帶我去下一個魔女那邊。

  「不好意思失態了。」我說。隨後脫離他的攙扶。沒想到自己光是看魔女就那麼不舒服。

  我走到下一位魔女的牢房,她的牢房內有許多櫃子,櫃子上面有各式各樣的酒瓶,只是我不禁好奇為什麼敢給她酒瓶,才知道這些酒瓶是沒有裝過酒的不需要擔心。房間內的各個擺設同樣都有魔法保護,只不過這些魔法的主要用途是防止變形,跟這個魔女的魔法有關。

  「酒…給我酒~」名為優花梨的酒鬼魔女此時趴在桌子上玩弄水杯,亂糟糟的金髮以及凌亂的衣物,一看就知道她是懶得整理罷了。

  酒鬼魔女這個稱號完全符合她,她的慾望以及魔法都跟酒有關,劃分的等級為B,能導致一個國家毀滅。只是明知道她難對付,她的手上並沒有手環,原因自然就是手環太難做。

  看著這樣子的她,我只感受到一陣噁心,反胃感再次出現。

  「克里絲達小姐要不要先去休息呢?」守衛關心地詢問,而我只是大力地咽下口水,壓抑體內傳出的噁心感,以及內心快要爆炸的衝動,想把他們…

  「不用,下一個。」我出聲回應,同時打斷自己的想法。

  當我到達下一位魔女的房間時,我不禁感到放鬆許多。一名翠綠色短髮的少女坐在靠窗的位子,利用早晨微弱的陽光閱讀書籍,亮黃色的雙眼緊盯著書籍,仔細一看才發現她正在讀最近出的奇幻小說。

  她纖細的手指翻動書頁,眼神配合字句做出些微變化,時而緊張、時而高漲,過了許久我才從她的眼神中抽離出來。

  房間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書以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盆栽,讓整個房間看起來十分舒適,完全不像是牢房。

  她名為希爾薇,稱號是治癒魔女,在文件中被標註上絕對不能夠讓她逃走,因為她的能力十分強大,魔法師協會便因此將她列為C級魔女,讓人產生她很危險的感覺。

  彷彿柔弱的小花,只要輕輕一推就會倒,毫無還擊能力。

  或許是覺得放鬆許多,我不禁站在她的房間許久觀察著她,最後才想起來還有最後一位魔女才離開。

  最後一位魔女的牢房跟剛剛的形成強烈對比,完全是一團亂,各式各樣的物品、玩具丟在地上,而本人毫不在意,開心地跟一個在泡泡內的奇怪小鯊魚玩耍。

  在我看著她的時候,她突然用水藍色的雙眼注視著我們,更準確來說應該是門才對,她這樣的舉動我不禁皺了一下眉頭,疑惑她是真的感知到我們嗎?

  她名為古拉,稱號是鯊魚魔女,被稱作這樣的名號是因為她的嘴巴以及身後垂下的類似鯊魚的尾巴,是一個近乎成謎的魔女,或許就是這樣讓她被判定為D級魔女,沒辦法判斷她的危險程度。

  「有人在嗎?」她好奇地靠近門口,由下往上的視角彷彿在與我對看一般,我不禁認為她就是個孩子。這時候我才發現她銀白色的頭髮之中有幾絲藍色,張口說話時,尖銳的鯊魚牙齒出現在眼前,這點提醒我她並不是人類。

  我沒有理會她的問題,而是離開現場。

  「嗯?是古拉感覺錯了嗎?啊!bloop不要亂跑!」古拉將注意力放在名為bloop的小鯊魚上後,不再理會剛才到底感覺到什麼。

  ~★~

  「克里絲達怎麼了嗎?」明明應該要回辦公室的克里絲達,卻走進瑟莉卡的辦公室,德蒂凱炫忍不住詢問她的狀況。

  「不太舒服。」克里絲達簡短地回應,隨後伸出手抱住德蒂凱炫。

  「好狡猾!我也要!」瑟莉卡抱怨道,但此時的她正在被德蒂凱炫逼迫著工作。

  「妳先做完手上的工作再說。」德蒂凱炫故意刺激瑟莉卡說道,瑟莉卡聽到馬上露出認真的眼神,甚至是利用魔法加快自己的速度處理文件。

  「看來瑟莉卡永遠改不掉壞習慣。」克里絲達忍不住念念道,瑟莉卡的壞習慣就是將工作堆著或是丟給德蒂凱炫處理,但德蒂凱炫不是每一次都會幫忙,有時候會故意把工作堆著,然後一次性地丟還給瑟莉卡。

  「肯定的。見到魔女感覺如何?」德蒂凱炫關心地問道。

  「四個魔女,不同樣子,但我就是不喜歡魔女。」瑟莉卡用臉磨蹭德蒂凱炫,讓德蒂凱炫原先整齊的制服亂掉,但德蒂凱炫沒說什麼,就是讓克里絲達磨蹭到滿足為止。

  「我好了!」瑟莉卡利用魔法的方式讓克里絲達不禁想露出鄙視的眼神,同時離開德蒂凱炫的懷中。

  「我先回自己的辦公室。」說完,克里絲達就逕自離開,留下在身後拜託的瑟莉卡。

  「明明一開始說不會愛上他人的,現在卻變成一個女兒控。」德蒂凱炫看著這樣的瑟莉卡忍不住嘲弄,已經三十三歲的瑟莉卡超過適婚年齡,但依然不理會露菲捏雅家族的長輩們。

  想到這個,德蒂凱炫自己也三十二歲,但自己沒有什麼家族的壓力,而且自己早就決定好要做什麼。

  「講出那句話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妳和克里絲達跟其他人不一樣。」瑟莉卡認真地說道,聽到這句話的德蒂凱炫馬上別過頭。

  「沒事不要突然講這種話。」德蒂凱炫深吸一口氣,讓自己突然被激起的情緒平穩一點,「我先出去處理公事。」說完,德蒂凱炫就離開辦公室。

  「你們兩個本來就跟別人不一樣了。」瑟莉卡在德蒂凱炫離開之後笑笑地說道。

  兩人的個性是在瑟莉卡成長的過程中看不到的類型,德蒂凱炫潛在的潛力很強,但本身的成長經歷讓她變得膽小,要不是瑟莉卡幫助她,不然德蒂凱炫很難變成現在這樣,認真努力而且敢糾正瑟莉卡。

  克里絲達則是一名柔弱的女孩,當時見到她的時候,她就像隨時會掉落懸崖的幼鳥一般,如果不呵護住,隨時都會死去,現在能長成豐滿羽毛的成鳥,瑟莉卡想到就覺得開心,只是…她的內心依然很脆弱。

  ~★~

  擁有特殊職位的我獲得一個獨立的辦公室,雖然沒有像瑟莉卡的辦公室那麼大、有那麼多高級家具,但光是這樣就夠了。一張大書桌、幾個書櫃、幾張椅子,完全是夠用了,而且採光不錯。

  我先將文件放在桌子上,看著窗外的風景,外頭頻繁來往的馬車和行人,給人一種繁華的感覺,只不過房屋都是黑灰色調,給人一種壓迫感,幸好人們沒有沉默寡言,依然是有許多熱鬧的地方。

  看夠風景的我,清楚感受到自己的情緒已經完全穩定下來,但看到那份文件,情緒又開始產生些微波動。

  「不要把他們當魔女…當成實驗用的動物吧…」我抱著這種想法繼續讀文件,但一般的實驗用動物才沒有那麼可怕。

  活力魔女擁有一招特別的招式,目前被命名為「活力滿滿!」,效果是大幅度且大範圍的增強力量、魔力,被增強的人皮膚表面會出現紅色的亮光,然而就是如此簡單的魔法將她判定成A級。

  根據當時去抓捕活力魔女的魔女討伐隊表示,進入魔法範圍的瞬間,提升的力量幅度是A級魔法的程度,經過一段時間後,甚至可以到達S級強化魔法的程度,只是在一個極限之後,將會帶來反饋傷害,這點從當時受活力魔女影響的人可以得知。

  過度增幅的關係,魔力迴路、肌肉以及血管等等會出現受損,嚴重點可能重傷因此導致死亡。

  順帶一提,抓住她的方式,就是欺騙她戴上手環會有好事,結果就乖乖戴上,才阻止更嚴重的事態發生。

  酒鬼魔女擁有的魔法「酒勁」是根據喝下酒以後,可能會改變某些能力等等,目前已知,喝下啤酒會變得力大無窮且會變得亢奮。以及「萬物皆酒」是能夠讓物體在一定程度上變成有關酒的事物。

  這兩個魔法讓她在有酒的情況下近乎無敵,在變化成魔女之前的她正在酒吧中喝酒,突然變化成魔女開始大鬧。

  當時的冒險者加上魔法師們都壓制不住她,最後只能夠採取消耗戰,等待她完全無力化。最後花了一個禮拜,等到她把所有能吃的東西都吃完後,失去力量才成功捉住她。

  治癒魔女本身沒有任何的戰鬥能力,當時被抓到的時候非常順從,完全沒有抵抗就被帶回魔法師協會。

  本身的個性不禁讓人覺得她其實只是個很強的治癒魔法師而已,但經過稍微的研究過後,確定她的確是魔女,擁有強大的治癒能力以及兩個魔法「無詠唱治癒」和「無醫自通」。

  前者讓她可以省去詠唱、編制魔法陣或是其他方式,就能夠直接使用治癒魔法。後者則是在關押的過程中發現,她光用肉眼就能夠看出他人的異樣或是得到什麼樣的疾病,並能夠調配出能治癒的藥物。

  治癒魔女的存在對魔法師協會來說很重要,會治癒魔法的人本來就比較少,現在居然有一個能輕鬆使用治癒魔法的人,難怪魔法師協會會將她列為C級。忍不住想起以前瑟莉卡說的話,不是只有魔女才是邪惡的。

  我看向下一個魔女的資訊,鯊魚魔女一開始是在普林達帝國的海岸邊發現她,當初懷疑她是不是歐汭漪潗海國的人民,畢竟海國大部分的領土都在海裡,而普林達帝國又沒有離很遠,但最後的結果並不是。

  大家也有考慮過是不是變異種,畢竟不符合魚人也不符合人魚,有猜測可能是變異種才沒有父母來帶回,然而經過研究發現,她擁有不需要張開魔法陣就能夠操控水的力量,這是魔女的象徵之一,不需要編制魔法陣就能夠使用魔法。

  最後以玩耍之意讓她配合實驗,確定她就是魔女沒錯,然而不知道她的慾望為何,就算抓了好幾年依然不確定。

  目前確定的魔法有「海洋生物」和「海神之力」,這兩項魔法讓她能夠跟水生生物進行對話,以及能夠自由地控制水,只是…

  「相性有點差…」我所使用的魔法中,最多的是水屬性魔法,畢竟我魔力的本質本來就是水屬性,只是擁有其他屬性而已。

  在報告內還有一個東西不詳細,就是那隻名為bloop的奇怪小鯊魚,魔法師協會同樣不清楚牠到底是什麼東西,但目前看來沒有任何殺傷力,只是會緊緊伴隨在古拉身邊。

  看起來完全無害的魔女被劃分為D級,一想到她像一個奇怪的小孩我就覺得有點頭痛。

  四個性格迥異的魔女,除了治癒魔女以外,不知道萬縛之水到底能不能好好束縛住他們,乾脆明天就稍微跟他們會面吧,但一想到這裡,手就忍不住顫抖了。

  「今天再去稍微看一下他們讓自己習慣吧…」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後,再次前往監牢查看他們,希望可以讓自己習慣。

  ~★~

  「克里絲達該睡囉。」德蒂凱炫走進克里絲達的房間說道。

  克里絲達吃完晚餐以後,就待在房間裡頭,擔心狀況的德蒂凱炫才會來查看狀況,發現克里絲達趴在書桌上睡覺,很明顯是因為太累。

  「光是單方面見到魔女就這樣了…」德蒂凱炫有點心疼地說道,隨後伸出手將克里絲達抱起來,以克里絲達這個年紀的女生來說,體重保持的十分良好,要不是德蒂凱炫自己也有在訓練,否則可能抱不動。

  「雖然跟妳的夢想有點差異,但我希望妳能夠從中獲得些什麼,不管是我還是瑟莉卡都那麼希望。」德蒂凱炫將紅潤的唇瓣靠近克里絲達的額頭,輕輕一吻,「晚安,我們愛妳。」

  克里絲達的睡臉露出幾分幸福感,隨後德蒂凱炫緩緩退出房間。

創作回應

胖雪豹
是古拉(讚X),看到魔女就覺得香(個人癖好) GP奉獻
2021-12-08 17:49:01
肥宅鯊J shark
謝謝~後面會有更多魔女的
2021-12-08 20:12:16
魚子壽司
古拉XDDD
2021-12-09 03:27:52
肥宅鯊J shark
古拉太可愛了,就把她寫進去了
2021-12-09 09:28:1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此古拉非彼古拉ww
感覺魔女不一定都是壞人吶(´・ω・`)
2022-04-20 12:53:13
肥宅鯊J shark
很相近的古拉XD

魔女不代表是善或是壞,只是代表他們會遵循自己的慾望
2022-04-20 13:20: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