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01 01:39

奧術的mv好多彩蛋

作者:兄ㄉㄟˊ你在幹三小

靠杯 一堆動畫裡有關的場景
開場在熟悉的酒館


童年菲艾小夥伴在的地方是他們第一次回到底城有帶到(鏡頭位置還幾乎一樣)


吃飯的地方是後來長大的菲艾來問線索的地方(老闆也沒變)


這隻蟲忘記名字 但也有帶到


菲艾打拳的地方 右邊是小夥伴們開場打劫完傑西研究處後遇到的混混

艾克跟吉因珂絲留下來兩個跟著菲艾揮結果艾克揮到跌倒(沒紀錯小艾克有說過菲艾有教他幾招 不過看來不是那塊料)

其實很多畫面可以感覺艾克也是跟吉因珂絲很要好的樣子(所以長大才會對菲艾說爆爆不在了?)


背景玻璃看起來沒意外是年輕菲艾與小夥伴因為偷竊事件所以藏身在裡面的遊樂場


從小時候的枕頭戰與吉因珂絲與菲艾爭執之間交替(暗示因為吉因珂絲的炸彈導致死一堆人而導致菲艾一時無法控制情緒?)


後段艾克對決吉因珂絲 展示艾克能力時的童年服裝


紅月+大砲 很明顯就結尾那段


長大後的吉因珂絲在這幕最後眼睛變色(指長大後與艾克對決最後使用自爆攻擊導致自己命危 為了活命被迫注射微光後殘留的效果)


前面的吉因珂絲表現都瘋瘋的 但這幕卻又帶出迷茫的吉因珂絲(也許還沒完全瘋?)



後面又變成大人版換回小孩(也許一開始爆爆就等於吉因珂絲了 畢竟搞事專長一流)


當然文章藍色窗簾有點多 但我還是要說一句 這公司真她媽有夠神 我以為mv會是動畫裡取出來的結果完全不是還同時能讓人回想動畫內容

快給我第二季拜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模特芙寧娜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ゴゴゴ】無題(2024.4.2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