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08 16:53

《魔法少女消耗戰線 死終神盾 Dead end aegis》繁中版 1 月 8 日登陸 Jast 平台

作者:月光奏


由 metalogiq 開發的美少女遊戲《魔法少女消耗戰線 死終神盾 Dead end aegis》於今日(1/8)登陸新的遊戲平台 Jast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版同步發售。
本作的精美CG全部都是由 上田メタヲ 老師包辦,CG圖高達60張以上,差分有500張以上,開車的內容更不局限於普通的H,還有觸手、改造手術、多人、百合等等,內容非常豐厚。


【故事劇情】
「人類要消耗你們魔法少女——」

西曆2099年,人類遭受神秘外星人「COSMIC CNIDARIAN(C.C)」的侵略。
人類面對神秘的外星生物,絲毫沒有還擊之力,人類面臨滅絕的危機。
就在這時,人類統合軍發現一些花季少女可以透過變身成為「魔法少女」對抗外星人!
然而這些神奇的「魔法」真相是……
把外星人的卵放進體內,藉由消耗肉體的快感來換取強大的力量戰鬥,
她們只是毫無夢想跟希望的兵器……
到底在這個封閉的宇宙戰場上,等待她們的未來是什麼呢?
希望、夢想是真的存在的嗎?


【角色介紹】
  • 飯塚 美乃梨 (CV: いねむりすやこ)
年齡:19    出身:火星
在9年前受外星人C.C.侵略的時候,被一名魔法少女所拯救
自此以成為魔法少女為目標,入讀軍校,最後成為了《大教堂》的特殊戰技兵。
剛入伍時就被強制改造成為魔法少女,到此時才發現「魔法少女」的真相……
生性認真努力,雖然笨拙,但不會屈服於不合理的事情
但因為不會變通的性格,於是被一些男性軍官盯上,受到數之不盡的凌辱……

身為魔法少女,擅長於近戰,於隊伍中擔任突擊前衛的位置。


  • 如月 七虹(CV: 今谷皆美)
年齡:19   出身:地球 - 日本
出身於極為普通的家庭,畢業後也沒決定好自己的出路。而當時正在交往的笠井悟,跟她說特殊戰技兵團的工資很高,而自願加入成為魔法少女……
性格溫柔,容易隨波逐流。反過來說,就是比其他人更能適應新環境。

身為魔法少女,擅長於防守、重型攻擊,於隊伍中擔任重裝後衝的位置。


  • 伊柳莎•彼得羅夫納 (CV: 手塚りょうこ)
年齡:20   出生:地球-俄羅斯
曾經與另外兩人一起組成偶像進行活動,但由於偶像組合紅不起來,
被逼成為「大教堂」的特殊戰技兵團,成為了魔法少女。但作為魔法少女的能力相當頂尖,頭腦也很好,十分有才能。
由於在娛樂圈經歷過各種辛酸,所以很會應付各種的男人。
身為魔法少女,使用雷射的遠距離攻擊,屬擁有射擊能力的射擊後衛。




遊戲資訊
名稱:魔法少女消耗戰線 死終神盾 Dead end aegis
原畫:上田メタヲ
劇本:丸谷秀人
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遊戲平台:PC
製作公司:metalogiq
遊戲類型:ADV
發售日期:2022年1月8日
遊戲價格:約544TWD
Jast 官方網站:https://jastusa.com/zh_Hant
商品頁面:https://jastusa.com/zh_Hant/games/jast041/deadwaegis
Twitter:https://twitter.com/Jastusa_CH
Plurk:https://www.plurk.com/jastusa_ch

3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nsemble 最新作《旭光のマリアージュ》公開OP影片

ALcot 最終作《Clover Memory's》公開官方網站

まどそふと 最新作《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公開OP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