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2-01-15 15:02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18 降臨!戴斯特洛亞

作者:亞爾斯特


  在眾人還在盧爾斯卡的地底避難所的時候,保衛城市的巨石碑突然瞬間崩塌,看到這個場面的斯可皮恩露出興奮的笑容:「嘻嘻嘻,沒有想到他們保護自己的巨石碑居然會這麼簡單就倒了。」

  「這可是當然的,在腐蝕者的攻擊與風的加持,所以巨石碑才會那麼容易就倒下。」索德看著眼前的狀況作出了冷靜的分析,接著就對龍群下達指示:「好了,全員進攻!將那名少女給找出來!」

  「就等這一刻了!小鬼們,給我衝到裡面去!裡面的人類全部都給你們當食物!」瓦爾坎大聲地吶喊,聽到這股吶喊的龍群就像是海嘯或颱風那樣席捲整座都市。

  可是因為所有人都已經在事前先逃到地下避難所,所以龍群並沒有立刻發現他們,不過龍群還是可以透過味道尋找地下避難所的入口處,只要被牠們發現那個入口,那麼屆時地下避難所的人們都會被吞噬的。

  本來保護人們逃過龍群攻擊的地下避難所現在也已經成為龍群得來不易的捕獵場,而且現在也沒有辦法立刻帶所有人到更安全的地方避難,再這樣下去,盧爾斯卡的毀滅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為了避免那樣的狀況發生,路克率領著齊格弗里德和聖喬治的士兵到了盧爾斯卡的地表,他對所有在這裡的齊格弗里德說:「聽好了!在我們帶來的兵器調整好之前,我們必須要在這裡拖住龍群的行動,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讓牠們發現地下避難所的入口位置,你們明白了嗎?」

  「明白!」所有齊格弗里德一致性的回應了路克的問題,其中亞齊也已經做好準備了,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讓龍群發現這裡。

  就這樣路克他們衝到了盧爾斯卡的城鎮,目的就是在於要與龍群打游擊戰,因為這次襲擊盧爾斯卡的龍群數量實在是過於龐大,而且體積較為龐大的龍也在其中,正面硬碰硬是沒有什麼勝算的。

  所以眾人決定要利用都市來藉此攻擊龍群,在攻擊完龍群就立刻離開,而且眾人也不忘對龍群使用可以干擾龍群視覺的閃光彈雨可以阻擾他們嗅覺的煙霧彈來讓龍群陷入混亂。

  而在同一時間,菲麗安娜對普爾斯認真的說:「普爾斯,麻煩請你把瑪爾帶過來。」

  「殿下,您該會是想要……」查覺到菲力安娜企圖的普爾斯露出驚愕的神情說:「萬萬不可!萬一牠們暴走的話,到時候可是會引發莫大的災難!」

  「就是為了避免那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才創造出牠的。」菲麗安娜堅定的說:「只要牠和瑪爾相互結合,就可以讓龍騎兵統合為一體,只有這樣才可以對抗龍群。」

  「也就是說,這隻龍騎兵已經……」

  「沒錯,我們終於完成了,可以和法夫納之森的意志相匹敵的存在,只要有了這個孩子,那麼就可以讓人類從森林與龍群的支配中解放了!」菲麗安娜興奮地說出這句話,從這句話可以知道菲麗安娜對此感到信任與堅定。

  普爾斯已經明白自己是沒有辦法說動菲麗安娜的,於是他冷靜地對菲麗安娜說:「我知道了,我馬上去把她帶過來。」

  「麻煩請快一點,不然這座城市的人們很快就會被龍群吞噬的。」菲麗安娜看著其中一個巨大的鐵籠,希望這個鐵籠內的東西能夠發揮超乎預期的作用。

  在想這個的同時,菲力安娜也握緊了自己的手臂,好像是在想過去的某些事情,但是究竟是什麼事情,這點也就只有菲麗安娜本人才會知道了。


  同一時間,龍群正在盧爾斯卡的城鎮到處橫行,轉眼之間整座城鎮都已經充斥著龍群,不敢想像這裡居然是人類所居住的城鎮,這個樣子就和被龍群破壞的廢墟沒有什麼兩樣。

  但是率領龍群襲擊這裡的三名龍之民都有些感到困惑,因為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人類,瓦爾坎不解的說:「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一個人類?」

  「可能是逃走了,畢竟我們可是把很多龍都帶到這裡,所以會想逃也是不無可能的。」斯可皮恩說出了自己的推論,推論出為什麼都沒有見到人類的蹤跡。

  「不,這是不可能的。」索德一口否認了斯可皮恩的推論,並且認真的說:「從剛剛我就有聞到這裡還是有些許人類的氣息,何況聖喬治的飛行戰艦也來到這裡,他們總不可能來到一座沒有人的廢墟。」

  「那麼也就是說,他們躲在這裡某一處嗎?」瓦爾坎聽到這句話不禁露出了興奮的神情,他四處張望周圍的環境說:「那麼我們就得要趕快把他們給找出來了。」

  「用不著那麼著急,他們很快就會過來了。」斯可皮恩和瓦爾坎有些不明白索德要這麼說,直到好幾發砲彈打在他們的前方,並且將許多的龍殺死的那一瞬間,他們這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接著數名齊格弗里德手持著巴拉姆迦將許多還沒有反應過來的龍殺死,看著眼前的齊格弗里德,瓦爾坎露出邪惡的笑容說:「呵呵,沒有想到他們會主動送上門來。」

  「接下來就是與他們戰鬥嗎?真是不錯呢。」斯可皮恩露出笑容說:「這樣一來的話,那女孩應該也會在這裡吧?」

  「不管怎麼樣,不解決他們就沒有辦法找到那女孩,也沒有辦法完成使命。」索德緩緩地走上前,而在旁邊的兩人也跟著上來,面對眼前的齊格弗里德,索德露出挑釁意味極高的笑容說:「好了,就陪我們玩玩吧。」

  在面對步步逼近的索德他們三人,這一隊的齊格弗里德直接選擇逃走,畢竟他們的任務並不是殺死龍之民和所有盧爾斯卡的龍群,而是為了爭取時間,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要撐到兵器完全啟動的那一瞬間。

  但是在那一瞬間,斯可皮恩到了其中一名齊格弗里德的背後露出嘲笑的神情說:「怎麼了?想就這樣逃走嗎?」

  那名齊格弗里德還沒來的及反應,自己的心臟就已經被斯可皮恩的尾巴刺穿了,他在反應過來的當下就已經瞬間失去了意識,其他的齊格弗里德見狀就意識到情況有些不妙。

  但是在他們回頭的瞬間,另外領人也開始攻過來,見到眼前的情況,這支齊格弗里德小隊的隊長認為逃不掉便大喊:「攻擊!」

  聽到這個命令的齊格弗里德們也握緊手中的巴拉姆迦,抱持著必死的決心與眼前的索德他們戰鬥,索德見到他們的反應便露出笑容說:「真是不錯的覺悟,不過可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戰勝我們!」

  說出這句話的索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三名齊格弗里德的身軀斬斷,同時也有兩名齊格弗里德已經被瓦爾坎的力量打成肉醬,斯可皮恩也迅速地用自己的尾巴將一名齊格弗里德的心臟給刺穿。

  轉眼之間,整隻小隊的齊格弗里德就已經被殲滅了,僅僅只是三名龍之民就已經把他們打的潰不成軍了,那名小隊隊長在死前不禁開始懷疑,他們真的有勝算嗎?

  「這就是他們的援軍?未免也太脆弱了,該不會他們帶來的兵器也就只有這點程度吧?」瓦爾坎看著被他們殺害的齊格弗里德露出鄙視的神情。

  「就是啊,真的是太脆弱了。」斯可皮恩露出狡猾的笑容說:「這樣我們也可以輕鬆把他們的兵器給破壞吧?」

  「你們兩個千萬不要大意,他們的武器可不是普通的武器。」索德對正在為此感到興奮的兩人警告並嚴肅的說:「之前他們開發出來的兵器曾經把無數的龍殺害了,若是他們真的完成那樣的兵器,那麼森林將會被消滅,所以絕對不能夠有任何的鬆懈。」

  「索德你還真是的,這點我們當然知道啊。」斯可皮恩對於索德的警告顯得有些不快,但是她卻露出戲謔的笑容說:「不過只要在他們把那個兵器完成之前,把那個少女抓到手就行了,畢竟我們可是掌握了他們的情報。」

  「沒錯,必須要在她成為那個兵器之前就得要抓住她,這就是我們的使命吧?」瓦爾坎露出令人畏懼的神情說。

  「你們記得目標也還算是值得慶幸,那麼……我們就出發吧!」索德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率領所有人繼續前進,他們不管怎麼樣也要去找到地下避難所的位置。


  「路克先生,負責東邊的諾爾斯小隊已經被殲滅了,對方似乎是三名龍之民,從他們的戰鬥手法來看,他們並非等閒之輩。」

  「我知道了,那麼你趕快離開,至少得要在龍群發現你之前。」

  「我知道了,那麼我立刻離開,通訊到此結束。」路克結束了與負責監視戰場一切的狙擊手之間的通訊,然後就露出嚴肅的神情。

  「怎麼了嗎?路克隊長?」一名齊格弗里德擔憂的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諾爾斯隊被殲滅了。」路克的這句話語驚四方,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一支齊格弗里德小隊被對方殲滅了,而且諾爾斯的隊伍都是身經百戰的齊格弗里德,居然那麼簡單就被消滅了,由此可見對方肯定不是什麼泛泛之輩。

  「那麼,我們的計畫還是照舊嗎?」亞齊有些緊張的詢問了路克的意見,畢竟在他們之中也還是有人不希望與龍之民戰鬥,如果可以還真希望能夠逃走。

  面對這個問題,路克他認真的回應:「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夠忘記我們的目的,我們的目的是要爭取時間,不讓他們有機會前往地下避難所與兵器的所在地,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們接近,明白了嗎?」

  「明白了!」所有人都一致回應,不過他們還是對此感到畏懼,畢竟對方還有那麼多隻龍,恐怕就連自己也會成為龍的食物,但是到如今也就只能夠硬著頭皮上了。

  而亞齊他看著自己手上的巴拉姆迦,不禁開始產生困惑,難道說要打破現在的狀況,真的就必須要依靠菲麗安娜帶來的東西嗎?但如果真的是啟動那東西就需要瑪爾的力量,想到這點亞齊就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戰鬥的了。

  「亞齊?亞齊,你怎麼了?」烏維的聲音喚醒了正在思考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戰的亞齊,看到亞齊回過神,烏維有些疑惑地說:「你怎麼了?振作一點,我們可是要和其他部隊聯合托住那三個龍之民的腳步。」

  「嗯……我知道了……」亞齊的回應有些慢半拍,這讓烏維對此感到擔憂。

  「亞齊,你該不會是在擔心那個菲麗安娜殿下帶來的兵器吧?」烏維的這個問題讓顯得有些驚愕,因為他一直擔心的就是這件事,看到亞齊的臉,烏維也就只是無奈的說:「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在意那個兵器,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對此感到畏懼,但是我們還是有任務在的,若是這裡被突破的,底下的那些人可是會被龍群吃掉的,所以不要在意一些多餘的事情,專心完成我們該做的事情吧。」

  「嗯,我知道了。」雖然還是很在意,雖然也很迷惘,但是現在亞齊也必須要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也就是對抗龍群。

  若是不去對抗龍群的話,那麼在地下避難所人們也都會被吃掉的,所以亞齊和烏維一起前進,為的就是阻止龍群的繼續前進。


  在東邊這邊也有一些聖喬治士兵與齊格弗里德對抗龍群,但是他們都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被龍群吞噬和殺害,索德他們也正在緩緩前進,斯可皮恩嗅了周圍的氣味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呵呵,原來如此啊。」斯可皮恩看著自己的腳底下露出深感興趣的表情,不過一旁的兩人就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就是了。

  「到底是怎麼樣?斯可皮恩。」瓦爾坎不解的對斯可皮恩問:「妳說原來如此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說原來如此?」

  「既然沒有在這裡看到躲起來的人類,那麼除了逃走還有另外一個可以思考的地方,那就是這裡。」斯可皮恩將手指指向地面,瓦爾坎和索德看到她指的地方也跟著看了一下地面,忽然他們好像是注意到了什麼。

  「斯可皮恩,妳的意思是那群人類躲在地底下嗎?」索得有些疑惑的問。

  「沒錯,就是這樣。」斯可皮恩露出笑容說:「他們絕對是躲在這座城市的地底下,藉此逃避災難吧?不過可惜的是他們創造出來的避難所已經是他們的墓地了。」

  「既然這樣,那麼就趕快找到一個可以前往地底的通道,把那群人類吃光吧!也把那個女孩找出來!」瓦爾坎興奮的說,但是忽然又有好幾發砲彈從天而降,注意到砲彈的三人以最快的速度閃過砲彈,不過其中還是有很多龍群因此犧牲了。

  「沒有想到還是被你們發現了,不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男人的聲音傳進了他們的耳中,不過他們並沒有畏懼,因為這代表又有人來迎接他們了,路克他帶著亞齊,烏維以及其他的齊格弗里德來到此地,路克用認真且憤怒的神情說:「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任意妄為!」

  「哎呀,大話說得真好呢。」索德認為路克說的話不禁露出了笑容,但是他很快收起那張笑容,認真的說:「但是你認為只靠你們真的可以戰勝我們嗎?」

  面對這個問題,路克和其他人沉默以對,接著瓦爾坎就說:「這座城市可是已經變成這個慘狀,而且龍群的數量也在不斷增加,不管怎麼掙扎你們都會輸的!」

  「所以說還是趕快放棄掙扎會比較好,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會死得很難看了。」斯可皮恩笑著說:「還是說你們想要繼續痛苦的掙扎嗎?」

  龍之民的話語令眾人有些難以回嘴,確實現在的情況很不樂觀,數量眾多的龍群在這裡肆虐,只憑他們恐怕是沒有辦法支撐太久的,不如說繼續待在這裡就只有死路一條。

  但是面對這樣的狀況,路克卻認真的說:「不會的!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的!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對抗你們的兵器了!」

  「呵呵,既然你那麼有自信,就讓我們來試試看相信你們到底有多厲害?」斯可皮恩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立刻衝出來,打算把路克的頭顱給扭斷,但是路克卻冷靜的使用了自己的巴拉姆迦劃開了斯可皮恩的攻擊。

  索德見狀便打算衝過去協助斯可皮恩的時候,亞齊拿著自己的巴拉姆迦與索德戰鬥,見到眼前的少年,索德有些驚訝,「看樣子你已經有所成長了。」

  「我已經不是那個時候的小鬼了!」亞齊奮力地揮舞著手中的巴拉姆迦與索德戰鬥,但是索德也沒有因此畏懼,繼續和亞齊戰鬥,就這樣雙方揮舞著手中的刀劍,完全不讓對手有趁虛而入的機會。

  而烏維也和瓦爾坎相互戰鬥,瓦爾坎見狀就認真的說:「哈哈,看樣子人類也有著不會輕易被我打死的存在。」

  「那還真是謝謝了!」烏維用力揮動手上的巴拉姆迦與瓦爾坎戰鬥,但是瓦爾坎總是能在被打中之前輕鬆閃開,而在他們三人與龍之民戰鬥的時候,齊格弗里德們也在對抗龍群。

  但是龍群數量龐大,而且其中大型的龍也在逼近,所有人也不得不把戰線往後退,再這樣下去所有人都會被龍群吃掉,路克得知這些消息就有些擔憂,見到路克表情的斯可皮恩露出有趣的笑容說:「哎呀,那麼快就沒辦法了嗎?那就趕快下地獄吧!」

  眼看快要不行的時候,突然傳出一陣野獸的咆嘯聲,這讓所有人不禁感到困惑,接著一隻巨大的四足步行,身上也有部分機械改造的龍緩緩的走了出來,路克見到那隻龍露出了笑容。

  「等一下……那是什麼東西啊?」看到那隻龍的出現,斯可皮恩不禁感到驚訝,索德和瓦爾坎也露出了驚愕的神情,龍群也像是看到什麼怪物一樣畏懼的往後退。

  「終於完成了,可以和森林的意志相匹敵的存在,戴斯特洛亞!」路克興奮地看著眼前的巨龍,但是亞齊卻對此感到擔憂與畏懼,也擔心瑪爾是不是在上面。

  而亞齊的想法猜中了,現在的瑪爾就待在戴斯特洛亞的體內,在戴斯特洛亞咆嘯的瞬間,許多的龍騎兵也開始進行了攻擊……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E:命運齒輪 第0章 一切的開始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七十章

葬送的芙莉蓮 二創小說 第一卷 浮生若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