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這裡無貓(笑)

赤野海藍 | 2022-01-15 19:37:29 | 巴幣 4 | 人氣 233

宣傳圖就是我拍來玩的

最近Twitter有這裡無貓的戶,常常上傳些明明有貓卻說無貓的圖,我覺得好玩,所以自己也想試試。
只是由於家裡沒有什麼可來用來作迷彩貓的地毯,最後也只能用我常用的書房了(苦笑)

大家來玩玩吧?不過常常看我的文的大家,應該都能馬上找到:

順便一說那衣服的前袖以前在我煮食時燒壞……但我依然穿著,不捨得丟

大概幾周前在UNIQLO買到了Monster Hunter Rise的小牙。原本我是衝著前面是縫上的小圖的,卻沒想到後面也有圖,而且意外地可愛。可惜不是縫而是有機會甩掉的貼圖……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穿上後再拍,但我試過好多次都拍不好(小牙太小),只有這樣將就了

公司方面,現在每日都將到確診Case,以及每日都Deep Clean,大家都覺得很煩。老實說現在那麼多人中招(公司同事也有幾個中,之前說過了吧),恐怕有更多人中了也不知道吧……這樣的人要是還去打針,不出事才怪啊?
而且更讓人想像不到的是,省長竟然打算讓確診的司機開工……果真不當勞動員工是人!正常來說應該是要求受影響的超市或商店另請別的運輸公司幫忙或請更多司機才對吧?
今年的選舉,準備踢黨!(雖然我每次都不投自由黨就是了)

本週老媽好像因為看到我一回家就馬上煮飯餵動物又煮藥,一直做到吃飯才坐到下來,所以也開始著我少做點叫外賣,還說著腳開始好了,只要能好好動就會煮什麼的,甚至插手「幫」我煮食。結果有次我拿三文魚和帶子出來說打算做海鮮鍋,結果老媽多手將魚全部煎了……然後Whatsapp我買豆乾,用來炒豆角和帶子……我氣得說不出話來。
她完全不知我是早上準備好一切後才上班,這樣回家後就不需用刀,馬上開爐煮。現在這樣,我不得不拖著累垮的身體用刀,很危險的啊!
最後我得小心地將豆角大條切豆乾切片來炒(正常來說該豆角切粒豆乾切條),不然的話,我怕會因為累過頭而不小心切到手指。當然,成品被老媽嫌了。

本月的龍珠超草稿,從卡斯只用一回半的時間就可以熟習「最強力量」,看來他的天份或許真的比格蘭高也說不定。不過之前已知故事會在三、四月左右完結,這樣的話戰鬥又要停在一半了……除非新章是直接將重點接到希達。機率不少啊?(逃)

龍珠超Super Hero目前的週邊……我最想要悟飯、小潘和布羅利的!
要是這小潘出模型,我想一定很搶手(笑)

最後依然有圖:

我將小雞屋放籠邊,所以小雞們現在很愛站在這裡

說到底,我可以不用彎腰就能將草給牠們吃

不過只能站三隻就是了……

水多……

楓葉上都有

化開近鏡再次成功!

菠蘿花近鏡

不,這不會結果的(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覺得是在毛氈裡面
2022-01-15 20:07:12
赤野海藍
錯了(笑)
2022-01-16 03:42:26
瞇眼喵太郎
有!喵在這裏!(舉起喵爪
2022-01-16 09:38: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