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本季白毛最後希望!?《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1-16 17:52:11 | 巴幣 1294 | 人氣 2423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歡迎來到新番超快評,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一月新番是-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本季白毛最後希望!?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是由橫濱動畫研究所(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所製作的輕改動畫,主要在講述一個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故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不幸地把本季的兩部《賢者》都給看了,那麼我要向你帶來兩個好消息,第一個是恭喜你新年剛開始就消除了大量的業障(),第二要恭喜你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地吸白毛妹子了!!(大伙不用看默劇啦!)



白毛+黑絲+高橋李依
\( ̄︶ ̄*\))白毛黨讓我聽到你們的尖叫聲o(* ̄▽ ̄*)ブ


故事發生在一個位於世界最北端,窮鄉僻囊又鳥不生蛋甚至背負巨額赤字的國家-納特拉。男主維恩是這個國家的王子,但是國王因為重病倒下,所以男主自然就被趕鴨子上架了。看著大臣們紛紛對自己投以充滿期望的眼光,男主在審視了國家的整體狀況之後,在心中作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並不是因為男主是個純粹想要賣國求榮的小人,而是非常務實而且有著真才實學的王子,但從現實層面不管怎麼看這麼國家都已經沒救了,所以男主才想著要怎麼把國家給賣了好讓自己能夠脫身。


這部片的整體觀感有點像搞笑版的《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季》,開局都是窮途潦倒、搖搖欲墜的窮苦國家,然後在主角的帶領下一路發展起來的故事。只是《現實主義》的重點放在認真的內政以及國策佈局,而《赤字國家》則是看男主處心積慮地想把國家放水流卻又總是歪打正著的"發展"了起來。

掰個理由讓大臣知難而退()

欸,你們同意個屁阿ಠ_ಠ



隨便打打準備談判吧()
靠杯怎麼打贏惹(#°Д°)



這個地方這麼重要肯定打不下來吧()

為什麼我家旗子插在上面了啦(゜ロ゜)

男主心中各種崩潰國家卻反而日益強盛,不斷地立Flag然後逆向回收Flag,這種由逆.Flag所迸發出的滑稽感就是這部的醍醐味。


總的來說,《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第一集的表現還算穩定,製作以劇情都在及格線上,但目前為止除了白毛很香之外尚未能看到其他明顯的亮點。不過這也可能跟我自己對搞笑番比較挑食有關,主角逆.吃鱉的概念確實有趣,不過這部搞笑的節奏和梗我比較沒有對到電波,就看看後續人物登場以集劇情展開能否蹦出更多火花吧。

評價&預測
畫面: B-那個卡卡的3D運鏡太對味了()
節奏: B 花了比較多時間在做鋪陳,靜觀其變
劇情: B 主角一心想吃鱉卻吃不得~
預測後續表現: B-~B 梗和斗包袱的方式比較不對我胃口,製作水準也比較普通,上限是比較難有突破。不過相對的整體表現也還算穩定下限有保障。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囉!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主要Staff

配音員
ウェイン・サレマ・アルバレスト:斉藤壮馬
ニニム・ラーレイ:高橋李依
フラーニャ・エルク・アルバレスト:千本木彩花
ロウェルミナ:東山奈央
フィシュ:日笠陽子
ナナキ:榊原優希
ゼノ:中島由貴
ハガル:菅生隆之
ラークルム:濱野大輝
グリュエール:大塚明夫
トルチェイラ:釘宮理恵
カルドメリア:能登麻美子
ディメトリオ:木島隆一
バルドロッシュ:松田健一郎
マンフレッド:河西健吾

製作人員
原作:鳥羽徹
角色原案:ファルまろ
導演:玉川真人
副導演:蔡欣亞
劇本統籌:赤尾でこ
人物設計:應地隆之介
3D導演:墳下芳弘
美術監督:栫ヒロツグ
色彩設計:中尾総子
編集:長谷川舞
撮影監督:内田奈津美
音效指導:納谷僚介
音響制作:スタジオマウス
音樂:佐橋俊彦
動畫製作人:大上裕真
動畫製作:橫濱動畫研究所(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魚魚(潛水模式)
雖然不是白毛控,但這部白毛超香的~
2022-01-16 18:13:04
西子灣溺水鱷
絕領肉腿腿 讚!
2022-01-16 18:15:40
吸管
雖然不是白毛控,但發現很多白毛角色都中好球帶
2022-01-17 09:23:38
西子灣溺水鱷
人⋯人家才不是因為妳是白毛才喜歡妳,少自以為是了!八嘎!哼!
2022-01-18 10:04:53
雨晰
李依喵
2022-01-17 20:24:17
西子灣溺水鱷
喵↘
2022-01-18 10:06:10
r13 最速下潛傳說
這部是搞笑番? 糟糕看介紹有點興趣看了。另外賢者那兩部沒看過,評價不好嗎?
2022-01-18 22:12:26
西子灣溺水鱷
算是喔,整體氛圍很歡樂XD 而且還有香香白毛可以吸,讚讚
2022-01-18 22:19:17
西子灣溺水鱷
那兩部賢者都是輕改動畫,然後也都發生了輕改的常見毛病:前置劇情冗長+畫面不吸引人,有興趣了解的話可以看我寫的快評,這兩篇我都有寫
2022-01-18 22:21:34
西子灣溺水鱷
這部的表現其實算是蠻穩定的,妥妥的二線水準這樣,如果可以對得上電波喜歡他玩的梗,我是覺得可以看個一兩集試試
2022-01-18 22:23: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