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16 20:17

【生活日記】2022/01/16拜日、北車NOTCH咖啡工場披薩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

【FC kahuna-Giltterball】:

【City Hunter 2-Sara】:



【前言】:

去年我生日的前一天(4/9)我老婆-愛麗絲滋貝魯庫的生日,跟人約去西門町走一走,順便去附近找個咖啡店來創作,然後10日就照正常流程,過我去年那時的27歲生日。(去年生日日誌:點此進入)。

而在路易莎都客滿的情況下,我們找個Notch咖啡工場(站前店)去創作,然後到傍晚在北車那各自回程,今年站前店已倒閉(五月時疫情影響,加店租問題而倒閉),剩下Notch咖啡工場(本町店)還在,因此就去那勇個咖啡,回味去年的感覺。

本日實際去台北當地,繞了幾條巷子才找到車位,將車停在那後,徒步走去店的所在地。畢竟轉運站當地,車難停實屬常態。

【咖啡工場(本町店)】:


價位整體來說中上,店內氣氛走復古風,整體感十分舒適,能看到許多的懷舊用品。(如:八十年代的有線電視,小型電動車等。),賣的餐點大致上是一些簡餐類的單品。

座位從一樓開放到三樓,晚上六點後剩開放到二樓,樓梯的設計有些陡峭,上下樓時需扶著左右的牆面來走,端餐盤時也需維持身體的平衡上下樓。

【瑪格麗特披薩、薄荷巧克力】:

整體而言,這份披薩的價位,跟我常在永和區吃的披薩價位差不多,性質為小披薩,材料為披薩皮、起司絲、蕃茄、九層塔葉等,旁邊的薄荷巧克力,喝起來也比一般的巧克力牛奶來的清涼爽口,也可以說是一套不錯的簡餐。



【結論】:

同往常一樣是不錯的一餐,也差不多一年左右沒來北車這走一走,巷子內也開了許多沒吃過的店,湊巧也離東吳不遠,本日實際去本町店用餐時,也看到不少學生在這點餐,找個坐位念書或開筆電弄作業,確實是不錯的咖啡店。

離1/29(六)下午二點預定要去的台北刀劍展覽約還有二個星期的時間,地點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9館的9樓,附近能看到101,當日去,車預定停西門那一帶或忠孝敦化二站其中一站,然後坐到捷運藍線市政府站徒步走到目的地,或者車騎到101,停地下停車區,然後從101的一樓走到室外,沿著路線走到A9新光三越百貨,二種路線選比較方便的一種來走。

分享至此,下篇見。

36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甜點品嘗】2024/03/25拜一、新北土城Us Coffee甜點用餐

【生活相關】2024/03/20拜三、上工里程實測&一些心得

[達人專欄] 【出遊及美食品嘗】2024/03/18拜一、桃園大溪老街觀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