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編輯創作後,手機版動態牆宣傳的部分不一定會更改

邊緣人 | 2022-01-18 10:04:30 | 巴幣 14 | 人氣 268

如題,雖然標題下很爛。
不囉嗦,直接上圖。


我2022/1/11日誌一開始標題下錯,少了日誌兩個字,我之後幾天發現,我就把日誌兩個字加回去,但很顯然手機動態牆的宣傳的部分沒有更改;而2022/1/13的宣傳圖,這是因為我到了大約一週前,才有日誌的宣傳圖,然後忘記把原本固定是豆之助的宣傳圖換掉(一開始我都寫日誌還未發出時手動換掉那天剛好忘記了),之後我想說統一一點,就某天把之前錯誤的宣傳圖一個一個全部改掉,2022/1/13這天也不例外,可是很明顯這部分並沒有變化。

但是不管以手機app或電腦網頁看創作列表時,皆以正常(就是被換掉啦),如果電腦網頁中創作列表縮圖不正常的話,請試著按 Ctrl + F5;手機app就試著關掉app再開啟一次。
上述方法不可行的話別找我,去找巴哈問題回報之類的。

雖然我昨天才發文說的好像我要認真研究巴哈功能或問題,並時常發文告訴這些資訊給大家,讓大家更容易知道某些不容易發現的功能或問題。
不過我必須說實話,這系列應該暫時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更新,甚至是永遠停更了。
主要原因是現階段我已經想不太出來我還有哪些沒寫到了,當然可能有專業的用戶會說我一堆沒寫到是我自己不專業什麼的,但我想知道的東西就是沒了,說真的有些功能的存在真的很不明所以,大概87%新用戶都不會用,用的87%都是老用戶。

而且這系列終究被我認定在廢文中,代表說我心中就是覺得它們沒那麼重要,況且這資料夾叫做「一些發現」,結果卻全部都只寫巴哈的??那不如乾脆叫做「發現巴哈」算了。但是,我現在也想不到我要發現啥(應該說從來沒有想到過),因此就變成巴哈的發現沒了其他東西也根本就毫無頭緒的情況,就自然整個停擺了。

假如有人推薦我去了解什麼發現什麼,我再去看看我能力是否足夠吧??夠的話,我就寫寫我的發現,就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