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18 10:08

動畫《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Cygames 出品,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iOS / Android),官方在 17 日這天播出完動畫第二季第二話「きまぐれ猫の躊躇い~月明かりのアンティパスト~」後,釋出了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像。

▲片頭主題曲「Lost Princess

▲片尾主題曲「旅立ちの季節

  同時,主題歌曲 CD 決定將在 2 月 16 日發售,內容收錄第二季片尾主題曲「旅立ちの季節」、第二季插入曲「Shining Future」、第二季插入曲「Call Me Darling!」、第二季片頭主題曲「Lost Princess(TV Size Season 2 Version)」以及「旅立ちの季節」的 貪吃配可 & 可可蘿 & 凱留 獨唱版本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的舞台在安穩的風吹拂著的美麗的大地・阿斯特萊亞大陸。在那其中一角失去記憶的少年・祐樹醒了過來。他所受到關照的嬌小引路人・可可蘿。總是很貪吃的美少女美少女劍士・佩可。稍微有點冷靜沉著的貓耳魔法少女・凱留。在命運的引導之下,他們所建立的公會名字是「美食殿」。現在 祐樹 與她們冒險的布幕就此拉開。


  動畫《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11、KBS 京都、SUN 電視台、TV 北海道、TVQ 九州放送、愛知電視台、AT-X、WOWOW 等平台播出。

【相關連結】
動畫《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官方網站
動畫《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官方推特

© アニメ「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製作委員会

18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