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21 00:06

【模型】壽屋《拳皇'98》不知火舞,預定8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壽屋 模型旗下的「BISHOUJO」品牌系列製作,自 SNK 旗下的經典格鬥遊戲《拳皇》系列的《拳皇'98》中,當代忍者「不知火舞」於該品牌系列模型化!於20日現正預購中,發售日預計為今年8月







由知名繪師「山下俊也」所繪製的版本為藍本模型化,紅白配色女忍者裝束不僅充分展現了的身材,上圍表現相當令人驚艷!背後臀部的大腿線條也是達到完美的平衡,可從各種角度盡情欣賞該商品所呈現的魅力,還請喜歡這款山下風格的「不知火舞」,開始預購吧!










■商品資訊
作品 拳皇 (格鬥天王)
系列 BISHOUJO 系列
發售日 2022年08月
比例 1/7
尺寸、規格 全高約:210 mm (含底座)
價格 14,300日圓 (已含稅)
13,000日圓
(不含稅)
製品種類 PVC已塗裝完成品
素材 PVC(鄰苯二甲酸二)・ABS
原型製作 藤本圭紀
來源:壽屋官網


◆相關商品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54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