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22 01:40

為新菜與海夢獻上的詩集──第一劃《心中夢筆劃,戀上換裝娃》

作者:RockUser

此篇首發於《戀上換裝娃娃》哈拉版:連結
這部為《戀上換裝娃娃》製作的詩集,決定命名為《新夢集》!
之後預計會兩邊同步更新~


    開頭先慶祝一下《戀上換裝娃娃》動畫化的成功與帶起此部作品的風潮,能感受出製作上配樂和調配節奏的用心,真的做得非常棒!

    雖然有時間還想再打一篇比較長的原作心得,但機會難得,想再做一次挑戰,為了把自己所愛的事物烙印在心裡,我習慣將其做成詩詞來留下紀錄,押韻的部分原則上絕對會填好填滿,但平仄的處理可能就無法做到盡善盡美,我相信傑出的作品是能引出更多優秀的創作。

請欣賞,屬於我的究極之愛!


第一劃《心中夢筆劃,戀上換裝娃》

驚鴻一瞥立新夢,青梅兩語成舊疤。

晨醒請安倩影首,志學未酬四八華。

寸內孤求寂且靜,天外飛至喧與譁。

小己嗜趣不容踏,大千境界皆能納

鈍口難辭負肩擔,銳刃見血椎心話。

縫重褂樂哼哈,怎料來客門嘎喇。

絕代佳人由衷誇,輕解白衫引思遐。

直斷鐵口逼垂泣,皺襞敗衣惜作罷。

摯情為愛合掌託,真誠所動凝目答。

雀躍布舞開顏笑,相約此刻浮雲霞。

喜問何如要做她? 滿面春風帶淚頰:

恥辱亂淫濕漉女♥ 蹙眉危坐妳說啥?



    之後預計會隨動畫的步調更新,不過原則上每首詩詞的內容會盡量切成與漫畫每一話相同,希望能在漫畫完結前追上連載!

    有好多令人難忘、心動的畫面,在腦海中已經將它轉化為詩詞,期待將之取出琢磨、使其閃耀出與兩人相稱的光輝!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懷念的陌生人

紅塵愁

[達人專欄] 短詩創作 (七二) 白夜獨語《藍外藍 白上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