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季 Taiwan U16 Playoff 2

安東尼 | 2022-01-25 12:02:19 | 巴幣 0 | 人氣 96

85季 Taiwan U16 Playoff2

Arguntina U16 VS Taiwan U16

台灣對上阿根廷、兩邊得分後衛對決決定正果,結果是阿根廷獲勝,季後賽台灣苦吞連敗。

台灣前場一直都很穩,拼命保持防守強度,S. Su抓下14籃板、C. Chiu偷了7抄截,期待後場的三分壓勝對方,但是後場事與願違。

台灣的X. Pan和阿根廷的U. Higuain成為焦點,兩方內線對上外線的戰術非常明顯。X. Pan的三分準度依然出色,但是U. Higuain不斷打近距離引對方犯規,X. Pan只上場14分鐘就五犯畢業,讓U. Higuain得意拿下27分。沒了X. Pan在場上分數還黏這麼近,主要是P. Feng的傳球和A. Su的外線支援,可惜第三個得分點、L. Shi,命中率嚴重下滑,不然比賽還有轉圜餘地。

由於只輸4分,防守及控球不算有太多嚴重失誤,阿根廷的罰球數是14投9中,台灣則是11投5中,剛好比賽結束就輸4分,更能證明這場可以贏球。

總結:季後賽二連敗士氣有點傷,還有最後一場不該這時候感傷,對上美國是時後反殺。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