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黏土人 No.390 進擊的巨人 里維兵長

大頭 | 2022-01-26 15:02:20 | 巴幣 12 | 人氣 985

進擊的巨人動畫版已邁入最終階段....等到此時,才讓我等到黏土人兵長再版啊!槓!!!!這個怨念真的太久了,2014年到現在,我記得好像中間也有再版過,而我也是錯過....這次也許是最後一次了吧?所以預購就算比較貴也是衝下去!XDD!
里維兵長號稱人類最強士兵!最強的160cm!!阿卡曼一族身形未巨人化,但卻有著和巨人匹敵的力量,這種天生的戰鬥力,連九大巨人遇到也絲毫佔不到任何便宜,像兵長兩次屠猴更是把人氣衝破天際!尤其是第一次在艾爾文團長帶著部隊悲壯自殺式地衝向獸之巨人,只為了在平地做出掩護,好讓里維兵長可以近身攻擊獸巨,然而李維也不負眾望以非常帥氣的英姿殺爆獸巨,這段動畫真的是帥到爆炸!XDD!
就本體來說,雖然是2014年的設計,但是相較現在的黏土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光是腿部可動就比現在好太多,大腿連接髖關節的部分有特別挖空增加活動度,大腿也有再做一節分件,等於橫向和前後都沒有太多拘束,再來就是活動式披風更是現在少見,披風有兩個球狀活動關節,可以自由調整角度,所以手部可動也不會過度被干涉到,不過,立體機動裝置安裝時總覺得挺可怕的,因為除了左右兩個刀鞘之外,其餘都是一體成形,而且又很細,深怕一個施力不對就直接戰損,此外,建議刀鞘根部球狀關節要上個凡士林潤滑一下比較保險,因為沒上凡士林或潤滑油之前真的超級卡的...總之,希望進擊的巨人完結前,所有的黏土人進巨的版本都可以再版一次,我這次不會再錯過了!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中文名稱 黏土人 進擊的巨人 里維兵長
日文名稱 ねんどろいど リヴァイ
登場作品 進撃の巨人
發售日 初版2014年6月 / 再版2021年11月
價格 4,200円(税込) / 1080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00mm



外盒








內容物



各個角度

















擺擺姿勢...臉上黑線的表情讓我想起第四部兵長斬殺喝下吉克脊髓液巨人化部下的神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