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女 第三集 序章 雪莉

曉時逅 | 2022-01-27 20:01:28 | 巴幣 2 | 人氣 81


在處處都是參天巨木的樹海裡,有一名蓄著金色短髮、有著尖長雙耳的男子匆匆忙忙的跑向一棵樹。仔細一看,這棵樹的樹上有一間木屋。
「『精靈術,羽步。』」
男子來到這棵樹前唸咒,然後他的腳步就變得像羽毛一般輕盈。接著,他彷彿武俠小說裡的人物使出輕功那般,踩著樹身一步一步縱身向上躍去。直到抵達木屋門口,他才停止跳躍。他以中指指背「叩、叩」的敲了敲房門。
得到「請進」的回應後,他才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有著金色長髮和美麗面容的美女。只不過這名美女也和男子一樣有著尖長雙耳就是了。坐在椅子上看書的美女抬眼看著男子,說:
「怎麼了嗎?佩格里尼。」
「族長大人,我找到莫娜的女兒了。」
被喚作佩格里尼的男子單膝跪地,如此說道。
「嗯?她在哪?」
被稱為族長的美女開口問道。
「在迷宮都市的魔法軍隊的軍營裡。此外,她在軍營裡還有一個『最強治癒魔法師』的稱號。」
「莫娜的女兒將我們的精靈術用來治癒人族的魔法師是嗎?」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是的。」
聞言,族長嘆了口氣,而後闔上手中的書,並這麼說道:
「還真有她母親的作風呢。我記得莫娜以前也曾用精靈術救過人族。也因如此,她才會認識那個人族,甚至還和他在一起,從而毀了我們『不能和人族在一起』的規矩,最後被『行刑者』所殺。」
「嗯。」佩格里尼點了下頭,然後如此開口:「但她和那名人族所生的孽種卻一直找不到。直到現在才有了結果。那麼,族長大人打算怎麼辦呢?」
「當然是派『行刑者』去殺她。我雖然想這麼說,但魔法軍隊的地盤可不是我們惹得起的。何況,那裡還有個被稱為『最強魔法師』的男人,正面硬上絕對沒勝算。因此,最保險的做法便是派人混入軍營,然後那人在趁機暗殺她。」
「那族長大人打算派誰去執行這個暗殺任務?」
聞語,族長扶著太陽穴思量了一會兒,然後開口說道:
「暗殺團的團長雪莉‧華倫斯坦。」
「哈啾!」
一名有著短馬尾的女孩打了個噴嚏。然後她以抱怨的語氣開口表示。
「是有誰在說我的壞話嗎?」
語畢,短馬尾女孩的手機響起LINE的訊息提示音。她拿起手機後,看到了以下的內文——
雪莉,族長大人有任務要給妳。請回到精靈族領地。
讀完,雪莉看了眼這條商店街的可麗餅,然後嘆了口氣,並在心中如此說道。
看來要下次才能吃到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