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2-13 21:13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2/02/13拜日、新北永和CDINER義式餐廳-奶油白醬骰子牛義麵

作者:Fashion Steven

【前言】:

今天來吃一間,開在永和區的一間義式料理店,從2014年起開始光顧的義式料理店,算到今年2022,算是光顧八年多左右,料理的價位個人覺得中等,份量、用料算是蠻充足。

店內裝橫整體來說算舒適,用餐時段在假日人潮較多,平日時段則比較少,桌位採中桌位,椅子有分一般椅及幾張沙發,配上輕鬆舒適的音樂,能享受在用餐的環節裡。



剛來光顧時,店面算不大,過幾年,後來店面格局加寬,用餐座位也變多,舒適的桌椅及音樂,能讓人放鬆在用餐的氛圍裡。

在2014年之前,這裡還是一間租書屋,後來改建為義式料理店。

【菜單】:

主打義大利麵、咖哩飯、蛋包飯、濃湯麵等四系列為主頁,醬料系列分為白醬、青醬、紅醬、泡菜、蒜香等幾種口味的醬料。

約加個20-25元能將原本主餐的份量加量,按個人需求來選擇。


背面分為中午時段供應的早午餐,再來分飲品、點心、主餐加料及披薩等,在大部份義式餐廳多半都有的品項。

【季節限定菜單(冬季)】:

限定季節特有的菜單,在春、秋二季看不到,只限定於冬季才看的到,夏季的則會有另一種版本的菜單,多了一般菜單沒有的義麵口味。

【奶油白醬骰子牛義麵】:

醬底採用奶油白醬,麵選擇直麵配合牛肉、黃、紅椒、洋蔥、及花椰菜,麵的份量加量。原先多一項菇類不過個人不吃,所以跟點餐員反應不要放該菇類。

濃郁的奶油白醬,配上直麵及牛肉、及其他配料的口感,吃的相當享受。

【炸雞】:

配菜炸雞,配洋蔥蜂蜜芥末醬一塊吃,蠻不錯的單品點心。其他醬料的配法,也可以選擇組蕃茄醬做沾雞塊用的醬也不錯。

【綠奶茶】:

組合綠、奶二種茶的飲品,甜度選擇微甜,去除冰塊,裝在綠色的馬克杯裡來飲用,喝起來蠻清爽,還不錯。



【結論】:

價位整體來講,個人覺得一般,不會便宜也不會太貴,介於中價位,從中和區出發,經過以前念的智光商職,也只需要十分鐘車程左右就可以到此用餐,算永和區CP值蠻高的義麵店。

附近的店面不少,在商圈地帶看的到的西式料理,在永和區也不少。前幾年也約過自己認識的表弟,及家人一塊來用餐。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地址資訊】: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86巷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時段11:00-14:30,下午時段17:30-21:00。

38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