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2-22 00:32

街霸STREET FIGHER真人電影

作者:yau

這部我堅持不叫「快打」而用港式譯名,不要和我說春麗沒有在真人「快打」電影登場,因為這才是名符其實的快打真人電影,而不給瞎譯成真人快打的電影。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00&snA=37979&tnum=1

STREET FIGHER動畫有多部但其代表作第二代遊戲的電影在這裡有介紹的,現在DVD上重溫了這部早動畫數個月上映的,同以SF原著的真人電影。


主演者是當時的洋人早期功夫巨星尚格雲頓Jean-Claude Van Damme,說過因為原著本是體育的格鬥遊戲,在初代SF中反派四大天王是不能夠玩的,而原著故事的主角兩人又並非俠義之士,這部便按原著的電影又偏要有武俠故事,否則便會有武而不俠的問題了。

結果尚演的是那位上校(軍佬),而這個角色也成為主角了。

當然只是較單純的一部時裝的武俠片,故事劇力遠遜於動畫電影,簡單地說是原著是美軍叛徒的赤目司令引發的動亂,給聯合國維持和平部隊的上校平定的故事。

可仍然是一部傑作的爽片,但我想很難承認它稱得上名作的,可也承認它真的富娛樂性和制作認真的好看電影。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快打旋風》系列製作人小野義徳離開CAPCOM

Ken x Ryu

【日安同學二創】背水の逆転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