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3-06 13:28

狩獵布丁沙皇的難度有多高,這邊一次解析!

作者: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布丁身為第三羅馬帝國之聖帝,俄羅斯帝國現任沙皇,除了貴為一國之君外,同時也是前黑道九段的武術高手,也是現任五常領導中唯一真正親手殺過人的人(說「前」是因為前幾天被國際柔道協會與跆拳道協會撤銷段位認證)

這是布丁當年代表俄羅斯參戰時的格鬥服照片

那麼,布丁聖帝到底有多強!?

烈風雷鳴,惡夢再臨,霸我亞怒,天下無敵

為了守護世界,聽聞最近已有志士懸賞狩獵布丁,以高額獎金徵求勇士奪取他的項上人頭,這究竟成功率有多高?我想,可能得組個由搥地板高手、忍術高手、泰拳高手組成的三人小隊來討伐了


影片用鐵拳的就設鐵拳好了

28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5 osu!mania日記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7》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