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回到家,黑子就吵著要玩世紀帝國

黑子 | 2022-03-10 22:22:29 | 巴幣 12 | 人氣 263

本來發在巴哈場外的文章,後來被轉貼到西洽版跟巴哈世紀版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6945211
(上面是原帖)
(西洽)
巴哈世紀版,原作在四樓
參考這個模板,讓人品自行發揮一下,部分有增筆



門都還沒關好,黑子就把我撲倒在玄關
「一起來玩世紀帝國3吧!」
我舔了舔嘴唇,以輕型帆船的高速,把黑子送到床上,準備來一場大戰

「不要,不要再過來了,要讓賢了...讓賢了...啊! 黑子的敏感處不斷被我的光榮流星錘跟鐵鍊枷來回摩擦。
11,準備好了嗎? 雙面護甲到囉,今天肯定把你操的乒乓乓乓我靈活的雙手並用,用shift操作部隊在黑子的鎖骨一路往下探尋。

「太…太卑鄙了」黑子含著眼淚這麼說,看著無力反抗的黑子,我嘿嘿一笑,再把5台光榮火焰投擲器,沿著地圖邊緣推了進去。

從原本純樸美好的防禦設施與經濟建築,如同衣物般被我層層螁去, 黑子的喘息聲不斷迴盪於耳。

深入腹地的火焰投擲器,還能繼續噴射,來不及進去的,只好從容地在外圍礦區吸吮沒穿大衣的村姑們。

... ... 嗯!啊! 眼看TC即將倒下,黑子最後的那道防線終於要失守,後門也將如後花園班為我而開,在所有村民要噴出TC的最後一刻,那黝黑又堅挺的傢伙突然蹦了出來。
 
騙...騙人...」我吃驚感嘆道比我的還厲害...

一陣遠射近突,火焰投擲器如煙火般猛烈地綻放開來,雖然火焰投擲器是步兵非砲兵,而九名黑騎士僅是近戰忽略遠防,並在黑子間歇射出與近身緊密貼住下,完全掌握了我的難以進退的時機。

嘿嘿,這下你跑不了...是我的回合了」黑子嘴角綻放微笑,黑騎士黝黑的光澤不斷撥開陰暗的戰霧,瞥見我最最最失於防備的一塊,隱藏在TC深入的瑞士矛也蜂擁而出,抵擋我四處騷擾的騎兵大軍,更趁勢深入.....。

等...等一下!不....要..
眼看黑子一波反打,還來不及收緊就被反向深入了許多,放聲叫了起來,尤其是村姑最密集的部分,直接被一波帶走。

我無力的,用手指沾黏著最後的精華.......在黑子身上滑動,寫下GG兩字

太短了吧?黑子微微歪斜抬起頭,用一種輕蔑看廢物的眼神向著我

.. ...」 我完全癱軟,根本無從反抗,十六分鐘不到就投了降
 
我們陶醉地在床上抱著對方
「這次好快喔....怎麼沒在撐一下世紀帝國3…真的好有趣,還以為要輸了」黑子說著我也是這麼想的,這麼好玩的遊戲每天都要玩
.. ...
.. ...
世紀三那麼好玩,黑子下次再陪我玩!!


補充:原文改了一些,把人品全部用我代替,希望可以增加各位的帶入感(?)
這篇不是我精分的產物,人品真有其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