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2-03-12 10:58

[達人專欄] 2023 雪初音造型募集

作者:人一兌

註:由於第二張設計有所更動,故上傳修改後的版本



我:下週有高花報告、試驗結果報告、專題討論報告...
還是我:不管啦先參加雪初音造型募集再說。
 
嗨,大家好,這裡是人一兌報告靈壓纏身中,儘管如此仍冒著開天窗的風險設計雪初音造型。
  
這次的主題是天空,大概是對天空特別有共鳴,一次就想到兩種造型。兩張圖付出的心力是一樣的,第二張之所以有花邊裝飾,是因為空白處比較多。
  
畫第二張圖的時候不得不讚嘆設計樂器的人,他們應該可說是科學家和藝術家的完美結合了吧(咦
背包結合了管風琴、鋼琴和改造後的小號,槍枝則是直笛。小號噴出雲朵,直笛射出鑽石塵。
 
第一張圖想呈現鑽石塵像仙女或天使一樣翩翩降臨;第二張圖純屬個人喜好,想畫一個有點帥氣有點可愛,喜歡在天空裡玩耍的初音。連續三年參加雪初音設計,終於設計出自己最滿意的造型;之前繳交作品時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不對勁。
 
以上,感謝各位的耐心閱讀,你們的回覆是創作的最佳動力!
(我要去關天窗惹嗚嗚嗚

3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咻啵

代理人

雲圖計劃 女僕卡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