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與METAL BUILD Gundam Devise Exia即將推出!

迫水未來 | 2022-03-17 21:20:12 | 巴幣 6418 | 人氣 21171

BANDAI SPIRITS收藏事業部門TAMASHII NATION於今天(2022年3月17日)稍早直播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周邊節目「GUNDAM FIGURES LIVE」中正式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00》新企劃《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以及新模型「METAL BUILD Gundam Devise Exia」的正式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預告







在今天稍早播出的直播節目「GUNDAM FIGURES LIVE」中,《機動戰士鋼彈00》導演水島精二與BANDAI SPIRITS收藏事業部門TAMASHII NATION一起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00》新企劃《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的正式情報。《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是以METAL BUILD為前提的《機動戰士鋼彈00》新企劃,而且除了模型之外也將推出新的故事。

在今日的「GUNDAM FIGURES LIVE」節目中,《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公布了描繪出搭載新裝備的能天使鋼彈與力天使鋼彈活躍的EPISODE「DEVISE」正式預告。EPISODE「DEVISE」的時間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季剎那.F.聖永以非武裝介入阿扎迪斯坦王國之後。即使剎那在阿扎迪斯坦事件中向世界展現了非暴力的力量,但這並不是「以武力根除紛爭」的天上人慣有的方針。面對天上人的武力介入,世界也整裝準備反擊。而另一方面,天上人也持續進一步強化鋼彈。在《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中的新機體將會展現能天使鋼彈等第三世代鋼彈與00鋼彈等第四世代鋼彈中間技術上失落的環節。在這一次《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中,能天使將會換上介於兩世代鋼彈技術之間的新裝備GN Devise背包成為Gundam Devise Exia。本次的《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將由《機動戰士鋼彈00》原班人馬再次集結操刀,導演依然是由水島精二擔綱,系列構成黑田洋介、角色設計高河ゆん、機械設計海老川兼武與柳瀬敬之等當年《機動戰士鋼彈00》的黃金陣容都將回歸再度奉上新作。

另外,在「GUNDAM FIGURES LIVE」中也一併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預告中出現的新型能天使的模型「METAL BUILD Gundam Devise Exia」的相關情報。


「METAL BUILD Gundam Devise Exia」PV




根據最新設定,「Gundam Devise Exia」是裝備上新型裝備GN Devise背包的能天使鋼彈。GN Devise背包本身是天上人開始武力介入後不久就開始進行開發的Duoble Drive System(與00鋼彈使用的Twin Drive System=雙重動力系統不同)裝備。雖然Duoble Drive Systemm原本設計是以使用兩具GN Driver為前提,不過身為實驗性裝備的GN Devise背包是以一具GN Driver加上一具GN粒子儲存槽的方式構成。不過,即使如此也相當程度上強化了能天使鋼彈。Gundam Devise Exia所配備的實驗型新武器「試作型GN Raster Sword」(プロトGNラスターソード)即使受惠於使用Duoble Drive System所得的豐沛GN粒子量。「試作型GN Raster Sword」也是日後00鋼彈的武裝「GN Sword Ⅲ」等接近戰武裝的前身,名字中「Raster」一語展現了如透明光輝般的新技術視覺特性 ,該技術日後標準化之後才放棄了在名字中加註「Raster」。使用了使實體劍武器能擁有光束軍刀能力的新技術的「試作型GN Raster Sword」除了作為刀劍使用之外,還能藉由展開粒子形成防護罩。

GN Devise背包除了能夠提供更為充沛的粒子量使得在戰術上有更多選擇之外,背包本身還有附加機械臂的功能。「METAL BUILD Gundam Devise Exia」將能夠配合「METAL BUILD 正義女神鋼彈」所使用的武裝配件等一起搭配使用。





「METAL BUILD Gundam Devise Exia」將採一般通路方式發售,預計於2022年10月推出。日本各通路商將預計於2022年4月5日開始接受預訂(實際情況以個別通路為準)。建議售價為日幣22000円(含稅)。

另外,《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也預期將推出更多商品企劃。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正片
https://youtu.be/LLtzyOBQCJc
2022-04-04 22:03: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