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3-19 20:53

關於減重

作者:時野理奈.りな

不知道各位對減重抱持著什麼看法。

我今年大部分的時間都落在25歲,這是一個被年輕人嫌老,被父執輩依舊當作孩子的年紀。

依舊會被家人針對外表碎念。(亞洲家長嘛)

其實以科學數據來說(理科女子嘛),我的身體質量指數(BMI)一直都是維持在中等身材的範圍內。

至於外表嗎,就是那種不胖也不瘦,臉頰稍微有點嬰兒肥,路上都能看到的那種嬌小女生。

但自從換了工作,變成了人人稱羨,但自己驚覺一腳踏錯已經來不及的大手日商正社畜,我的身體也逐漸發生不尋常的變化。

「不如妳抽個血吧。」

醫院的醫生是這樣跟我建議的。

好吧,不怕痛也不怕打針的我就接受了抽血檢查。

一個月後結果出爐,的確,身體某些地方出了問題,而且是繼續惡化下去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毛病。

我當然陷入了幾天的低潮,但,就幾天。

減重聽說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改善方案,於是我開始我的減重之路,每天堅持三十分鐘的有氧運動跟澱粉減量,星期二跟星期五只吃中午一餐。

就是這麼苦行,少了吃飯時間的同時,也多了可以冥想的時間。

時間上的安排也逐漸有了邏輯。

總而言之,如同一攤死水的頹廢生活又開始注入了一股新生的活力,但厭世依舊厭世。

好啦,到頭來,還是要公布一下自己的減重結果:

2/17 58.5kg  -----> 3/19(今天) 53.9kg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感謝收看。

1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神魔之塔春酒晚宴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遺言』

【日誌】為了青梅竹馬耗盡精神的勇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