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2-04-06 01:55

[AFK]【部落閣短文】櫻花樹下的美麗少女(圖)

作者:L♥veC♡ffee

 
 
 
 
 
綠裔子民皆為泛靈論者,他們堅信萬物有靈。或許在其他種族看來,這種說法如同天方夜譚,然而對綠裔子民而言,這種根植於他們族群文化中的信仰卻並非毫無依據,而是源於艾雅賦予他們的天賦血脈。這種血脈使得綠裔子民對自然萬物具備一種與生俱來的親和力,也使得他們與自然建立起了一種難以言說的精神羈絆,從飛禽走獸到花木山石,乃至習風流水......不同的綠裔子民有著不同的天賦,從而令他們對不同的自然事物有著不同程度的感應和共鳴,他們也因天賦不同而有著不同的身分和職責。其中花語者則負責維護自然生態。
 
娑麗絲就是一個天賦異稟的花語者,她不但能夠與植物溝通,還能夠呼喚花木之靈,讓它們以靈體的型態顯現。據說她的每一條長尾都能敏銳的感應到自然的呼喚,她還能從每一片花瓣、每一顆種子之中感知到生命靈體的躍動。
 
在薄暮叢林的每一處讓人流連忘返的美景裡,如果你看到身著一襲深色斗篷的少女出沒,與花木輕喃、嬉戲,那一定就是娑麗絲了。整座薄暮叢林都是娑麗絲的花園,在她的精心呵護之下,花兒歡暢的盛開,草兒迎風搖擺,樹木堅毅茁壯,就連地上的石子彷彿也隱隱閃爍著光輝。
 
春天到來,薄暮叢林中的櫻花在枝頭正盛開綻放著,瞧那穿梭在櫻花樹下的美麗少女,可不正是娑麗絲嗎?
 
 
 
 
 
【後記】
 
其實我本來想拿娑麗絲的敘述來寫凱西(蝴蝶)
 
後來想想算了
 
稍微修改一些敘述就行了
 
張冠李戴就有些兒過分了
 
 
 
。櫻花樹圖片來源:武陵農場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302000437-260107?chdtv
 
。娑麗絲原始圖片
 
 
 
 
 
 
 
其他相關創作
 
。【這不是小說】櫻花源記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420925
 
。[GE]【部落閣短文】櫻花樹下的人們(圖)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244955
 
 
 
 GE版的還是寫不出來
 
 上面幾篇都不算是小說
 
 只是改編劇情對話而已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FK]29,132(圖)

【部落閣短文】最是輕狂少年時

【這不是小說】童話總要說幸福(同人半文言詩)慎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