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超人力霸王》最新預告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4-15 16:41:53 | 巴幣 12 | 人氣 782

由庵野秀明企劃與經手劇本、樋口真嗣執導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新作電影《新.超人力霸王》(シン・ウルトラマン)的最新預告影片已經在稍早公開了!這次的新預告使用了大量之前未曾公開過的新畫面,其中包含了許多令愛好者備感興奮的新資訊。


電影《新.超人力霸王》特報③



今天稍早公開的《新.超人力霸王》最新預告影片除了使用米津玄師所創作與演唱的主題曲「M87」之外,還使用了大量之前未曾公開過的新畫面。本次公開的新畫面中包含許多引起愛好者好奇心與興趣的元素,如在預告中登場的異星人造型疑似是以曾在《超人力霸王》第18集「來自遊星的兄弟」中登場、化身為假超人力霸王的札拉布星人(ザラブ星人)為原型;而預告中出示寫著「特命全權大使 外星人第0號 梅菲拉斯」文字名片的神祕男子其取自《浮士德》中登場的惡魔梅菲斯托費勒斯的「梅菲拉斯」之名則是曾被在《超人力霸王》第33集「被禁止的話語」首次登場的系列知名異星人「梅菲拉斯星人」所使用過的名字。

另外,《新.超人力霸王》官方也公布了一些本作中的專有名詞。在本作中將怪獸稱之為「「禍威獣」(カイジュウ,發音同「怪獣」)。另外,日語發音與「科特隊」發音相同的「禍特對」的全名則為「防災廳 禍威獸特設對策室專從班」。





由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合作、長澤雅美與西島俊秀等人主演的《新.超人力霸王》預計將於2022年5月13日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看了期待度大增!雖然一想到是庵野還是有點擔心,不過我個人對於這次的第三特報本身的印象本身很好!
2022-04-15 16:42: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